【周黄】周泽楷发来消息说……

刚刚看到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太太搞的小活动,不由自主地开了个脑洞……来凑个热闹,祝少天生日快乐owo

=


还没到8月10 日,黄少天QQ上的各个群就已经非常热闹了,家人朋友甚至对手们都在讨论他即将到来的生日,有心急的已经提早送上了祝福。但是有一个人,已经几个小时没有回他消息了。

 

这个人就是周泽楷。

 

说不在意是假的,眼看着还有一分钟到零点,黄少天戳开周泽楷的聊天框,还没等他发点什么,一条消息就刚好跳了出来。

 

【楷楷\(•ㅂ•)/♥】我来G市了,手机钱包在机场都被偷了,现在没地方去。[企鹅可怜哭哭]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那你怎么给我发的消息?黐线啊你当我是傻的?

 

黄少天保持了高度的警觉,怀疑周泽楷是被盗号了,心想这点功力也敢来骗老子,当即一个电话打给了周泽楷,却意外得到“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的提示。他左等右等,不见对方再回复消息,不由得有些慌。

 

他动摇了。

 

不会是真的吧,专程来了G市给他庆祝生日,结果手机钱包被偷。周泽楷到底是怎么给他发的消息?现在难道真的流落街头?

 

他心中不安,没做多少挣扎,一个电话拨给江波涛。

 

“喂喂,是我,黄少天。你们队长人呢,让他接电话。”

“哈喽黄少,生日快乐呀!”

“……谢谢,你到现在加起来已经说了三次了,麻烦帮我联系一下周泽楷!”

“呃,小周他,现在应该是没有在,要不黄少你再等等?”

 

等毛线啊!黄少天快要急死了,也顾不上考虑再多,抓了手机和钱包就往外跑。他没有目的地,只好跟司机报了机场,希望能在那碰碰运气。一路上他给周泽楷打了不知多少个电话,发了不知多少条消息,却一直没人回应。

 

生日的第一个钟头就焦头烂额。

 

待周泽楷下了飞机走出出闸口时,看到的就是黄少天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接机的人那么多,人群当中却只有他最亮眼,仿佛黑白世界中唯一的一抹色彩,让他一眼便能望到他。

 

周泽楷直接僵掉了。

 

与此同时,黄少天的手机QQ终于又收到了一条消息:

 

【楷楷\(•ㅂ•)/♥】刚才信号不好。你能打点钱给我吗?[可怜]卡号是xxxxxxxxxxxxxxxxxxx,有好心人借我卡让我取钱,等我回家就还给你。



-End-

评论(36)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