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给大家介绍一下

蓝河在机场跟着人群一同伸长脖子张望,几分钟后,笔言飞一马当先走出了闸口,他立刻卖力地朝对方挥起了手臂。

紧接着,春易老、入夜寒、曙光旋冰也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之中,几人走到近前,与蓝河默契地撞了撞拳,蓝溪阁五大高手终于在线下再度聚首了。

一年前,蓝河因为个人原因搬离G市来到了B市定居,虽然他在俱乐部中的工作没有变动,几人依旧能在游戏中每日见面,但今天终于又能够凑在一起,兴奋之情自然溢于言表。四人跟在蓝河身后,从机场往这位东道主家的方向行进,颇有种组队刷副本刷到现实中的奇妙感觉。

蓝河对这座城市已经很熟悉了,他熟练地带路,不由得生出几分感慨——在一年前,他还是被人带领着走过这条陌生的路,怀着好奇与忐忑打量这座城市,如今再走这条路,竟有全然不同的心情。

几人从大路拐到小路,兜兜转转来到了住宅区。蓝河住的地方是一个普通的小区,看起来不太新,此时在小区里转悠的人平均年龄至少能上五十,让这里的节奏也随之放慢了不少。曙光跟蓝河打趣:“看不出来啊老蓝,当年从G市跑路就是过来养老的?”

蓝河一哂,顺势答道:“没错啊。”

蓝溪阁五大高手G市留守分队的四人快速交换了一个眼神,笑得贼兮兮。他们听闻蓝河有一个在B市的恋人,因为这一位,他才离开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城市,不远千里来到一个习惯千差万别的地方定居,却又偏偏对他的感情生活三缄其口。

说不好奇当然是假的。

他们转过一个弯,险些迎面撞上一个男人。这人明显要远低于小区平均年龄,正在低头走路,穿着黑色T恤,全身上下打理得熨帖,颇有几分英俊。几人看了一眼,又瞥过去再瞧一眼,都觉得男人哪里眼熟,正疑惑,蓝河忽然跟对方打起了招呼:

“哎,叶哥这么早?”

“哪里哪里。”男人一愣,随即抬起头来笑着问,“你朋友?”

蓝河答“是啊”,那人便冲着他们热情地点点头,招呼道:“欢迎啊!我去买菜,再不走早市就散了。”

匆匆一晤后,几人继续跟着蓝河往前走,待走到单元门时,笔言飞还回过头去看这位“叶哥”离去的身影,刚好瞄到对方掏出打火机点燃一根烟,当即觉得熟悉感更强了。

蓝河道:“喏,就是这栋楼。”

笔言飞甩甩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他是谁,只好快步跟了上去。

蓝河家不大,在B市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却也不算小了,屋子布置得简洁却温馨,处处能看出两个人一起生活的痕迹。

要说有什么让几人惊讶的,则是书房里两台高配置的电脑,两个读卡器,与一旁随意摆放的两个笔记本电脑。

入夜寒惊道:“蓝桥你对象也玩荣耀?6得飞起啊!”

蓝河点头笑:“是啊,玩得比我好多了。”

众人只当他在调笑,却是对他的这个神秘恋人更加期待了,问道:“她是上班去了吗?”

蓝河挠挠头,解释得磕磕巴巴:“也,也不是……其实你们刚才……”

没等他组织好语言把话讲完,笔言飞忽然一拍大腿,吼道:“卧槽刚刚那个叶哥!他不是……”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蓝河应声跑去开门,穿着黑色T恤的叶哥拎了满手的东西走了进来。

蓝河边接过边问:“排骨和鸡都买了吗?”

男人看着蓝河笑,乖乖答道:“买了买了。”

蓝河又问:“蔬菜也都买了?”

男人甩了甩手中列了一长串的清单,得意道:“我办事儿你放心啊!”

蓝河这才满意,回过身对着身后状态僵直的四个人说道:“咳,介绍一下,不过你们都认识了吧?我对象,叶修。”

 

昔日让他们头疼不已的大神,就在蓝河身后冲他们笑给得一脸和善。



-End-

评论(107)
热度(1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