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不起·白鹿原中心】孤涉

发歌存下档,感谢词作&策划 @昆古尼尔 十四的邀请,以及拖了两年多依然没有打死我!歌被娘娘转了,开心得飞起!我爱白大大!以下是十四的词和创灵~


“胸中纵横七海,野望太多,一路跌撞成千里奔波。”

5sing地址:《孤涉》

曲:卫兰《离家出走》
原著:《在盗文里放征婚启事的男人你们伤不起》by掩面娘
策划:十四
歌姬:对酒忽暝
念白:掩面娘-紫夜樱飞【月玲珑】 
           章鱼老师-吟剑人 
           白鹿原-阿春
后期:不如卿
海报:霸哥
词作:十四
特别鸣谢:七海 十二 暗月之殇


陆陆续续,拖了两年,终于发歌。
感谢谢谢所有士大夫!谢谢再忙再拖最终也没鸽的歌姬,谢谢念白君们,谢谢帮忙的后期和美工姑娘,谢谢当初怂恿我发歌的七海,也谢谢帮忙联系念白的十二和盗不起的策划。开头的键盘打字声的idea来自歌姬!我爱她!
因为本人(和歌姬)无敌的拖延症,可能有几位都忘了这首歌了吧...在这里说一声不好意思。

写这首歌时还是曾经还能够用自己最热烈的方式爱着盗不起和白大大的我和大家。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策划吧...

再借用掩面娘老师当年的一句话结尾:我最怕宴会散场,怕嘉年华跳完,可是这个世界永远繁盛如一——贵圈,请继续这么乱下去吧。

献给白鹿原大大和所有人。
永远的十七岁教。



评论(3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