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一切都发生在叶修有了手机之后。

 

蓝河看到一个帖子,其中宣扬一个观点:在微信里搜索“哈哈哈”,聊天记录最多的要么是你喜欢的人,要么是喜欢你的人。

 

他有删聊天记录的习惯,早就无证可查,此时心念一动,却把手伸向了叶修的手机。

 

“借我搜下你微信记录。”蓝河招呼一声权当报备,叶修“唔”了一声又继续游戏,完全没在意这回事。

 

蓝河打开叶修的微信,看到自己的聊天框被置顶,立刻心神一荡,用意念打了个滚。而后,他在搜索框中输入了“哈哈哈”。

 

很快,数据便出来了,蓝河吓了一跳。蓝桥春雪赫然高居榜首,记录多达973条,仿佛是某种铁证。而更令蓝河震惊的是,叶修与别人讲过的“哈哈哈”,竟然两只手就数得过来。

 

好像叶修确实没不怎么发过这样代表狂笑的拟声词……蓝河点开他俩的记录,顿时吐血,九百多条哈哈哈,几乎都是自己发的。

 

当然仔细看去,也有少数来自叶修,如下。

 

蓝桥春雪:啊啊啊我忘了带钥匙你快回家!!!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桥春雪:QAQ我订的外卖写错地址送到家里了。

叶修:是吗?

叶修:哈哈哈哈哈好吧那哥勉强帮你吃了吧。

 

蓝河心中恨啊!

 

叶修见他一脸微妙,凑过来问:“怎么了?”

 

蓝河磨牙:“没你的事!”

 

叶修笑了笑:“呵呵。”

 

蓝河福至心灵,转而去搜“呵呵”,又心情复杂地发现,连被叶修呵呵次数最多的,也是自己。

 

之后,他干脆破罐破摔,什么“嘿嘿嘿”、“嘻嘻嘻”,想到什么就搜什么,倒是有一个发现令他脸上一红。

 

他跟叶修的聊天记录里,有几十个“嗷”,一半还来自叶修。

 

蓝河立刻忘了先前搜索时感受到的屈辱,脑补叶修卖萌,觉得他真是可爱炸了!

 

叶修见他变脸好像翻书,也被勾起了好奇心,身体力行地逼供一番,蓝河顶不住,终于将自己在做的事情和盘托出。

 

叶修想了想,从蓝河手中抽出自己的手机道:“那你应该搜这个。”

 

蓝河顺着他的操作望去,只见他漂亮的手指在手机上敲出两个字:么么。

 

——只有蓝桥春雪这一个结果,搜出了631条相关聊天记录。

评论(169)
热度(1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