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不应当,只是一把正经银武

早上睡醒受晨xxx勃xxx状态影响摸个鱼,之前跟 @紫萱家的黑猫  @噜 讨论起武器拟人,想到河河没银武……
=

蓝河点开交易申请,惊讶地发现交易对象是一把银武。

申请来自君莫笑,他瞪大眼睛扭过头去找叶修,发现叶修刚好在另一台电脑前看他的反应,见他望过来,立刻挂上了一脸邀功的表情。

“你你你……”这个礼物未免也太贵重,蓝河半天说不出话,叶修笑了笑,催促道:“快验验货啊,哥这还等夸奖呢。”

身为网游玩家,银武基本上是个可望不可即的梦想。蓝河心跳加速,先是觉得这不太妥,装备一把银武出去招摇,怕不是要犯众怒,然而梦想忽然成真的诱惑力太大了,他挣扎了两秒,还是迫不及待换上了这把为他量身定做的武器。

管他呢,怎么也要先试试再说!

叶修不愧是蓝河男友,对他的喜好再清楚不过,银武是一把光剑,系统赋其“白虹”为名,剑身雪亮,隐约泛着幽蓝色的冷光,在蓝桥春雪的手中光华流转。蓝河只看一眼,便喜欢得不得了,没来得及仔细查看属性,也没来得及说些什么来感谢叶修,就收到了来自君莫笑的JJC邀请。

“来。”叶修十分慷慨,“陪你玩两把,试试属性。”

蓝河克制住想要搓搓手的想法,心中冒着泡泡,强作镇定地同意了邀请。

“有了我的白虹剑,这位大神,你怕是要英名不保了!”两人进到竞技场中各自点了准备,一开始却都没动,近距离地说起了垃圾酸情话。

叶修似乎很怕怕,求饶:“关爱退休老人,人人有责。我投降来得及不,蓝桥大大?”

蓝河笑着回道:“来不及了!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兴趣了!”

“那希望你的性趣能够保持到晚上。”叶修语气正经,然而没一秒的光景,君莫笑就已经冲到了蓝桥春雪的两个身位格内,“来啦!”

蓝河一直提防着叶修的进攻,此时半点不慌,从容提剑格挡,“叮”地一声,伞与剑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然而与此同时,蓝河似乎听到了微弱的、却萌得人心直颤的……“喵”的一声。

“叶修!”蓝河疑惑,“咱家进来猫了?!”

叶修随口答道:“什么猫?忧郁小猫猫?就在你桌子抽屉里放着呢。”

“不是啊!”蓝河翻了个白眼,说话没有影响操作,一个拔刀斩攻了过来,兵刃相接,他又听到了一声“喵”。

卧槽等等……他心中存疑,又试探性地跟君莫笑过了几招,终于不淡定了。

“我靠!为什么打击会有猫叫的音效啊!!!”他崩溃大喊。

叶修闻言平静依旧,淡淡问道:“喜欢吗?觉得很适合你,研究了好久才加进去的。”

蓝河被震惊了,吼道:“你妹啊!这是开了外挂语音包吗?你在我电脑上做了什么手脚,我去开外挂会被系统封号吧?!”

“咩……”叶修显得可怜又无辜,“这是老关的主意,他太坏了。”

然而蓝河顾不上生气,就看到君莫笑的攻势陡然变得凌厉起来,大概是一时间脑子抽掉,反应不是摔鼠标与叶修线下PK,反而是连忙使出技能与他缠斗成一团。蓝河平时的打法偏保守,眼下被激怒,倒是打得酣畅淋漓,只听一声炸毛一般超凶的“喵”,蓝桥春雪打出一个暴击,却见屏幕上圣光一闪,君莫笑那好不容易被他戳出一个小缺口的血条,就这么被加满了……

??????????

如果说蓝河方才还是愤怒,现在怕是彻底懵逼了。他玩了这么多年的荣耀,从没听说过谁能够在竞技场中用攻击给敌人加血……荣耀教科书这么牛逼的吗?这种设定都能改的?

接下来的对战,蓝河犹在梦中,操作全凭本能反应。他浑浑噩噩地开了大招剑定天下,一阵技能特效后,他眼前忽然出现配色混乱的烟花特效,紧接着几个炫目的打字在空中排列:“我最喜欢叶修啦!”

“……这是?”他声音颤抖,转头问叶修,后者一脸惊喜,答道:“一定几率触发表白特效,这个条件很复杂的,没想到我们这么默契,第一次就试出来了!”

蓝河心力交瘁,只有一个念头:退货。

然后一定要把叶修干出猫叫!!!

结果一激动,蓝河忽然从床上坐起,梦醒了……

卧槽竟然是梦吗?他缓缓吐出一口浊气,现实真美好。

他揉揉眼睛往前看去,只见叶修沐浴在晨光之中,听到声音正回过头来看他。他神色温柔,笑着催促道:“醒了?快起来,有东西要送给你。”

蓝河心中一紧,梦境中的情节清晰回溯,没喝过水的嗓子有些干涩,他艰难开口:“不会是……银武吧?”

叶修一怔,懊恼道:“亏我掩饰这么好,你都知道了?”

果然……梦中的激愤此刻续了费,蓝河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咆哮:“老子不要!!!”

最后蓝河还是收了这把银武。

梦中乌龙真够糗的,叶修笑了足足两天,真的打电话给关榕飞问道:“老关啊,请教个事儿,我能不能做出把武器,对战时候让敌人给我加血啊?”

关榕飞沉默片刻,冷冷答道:“据我所知,荣耀现在还没有开放结婚系统。”

叶修在电话这边笑得十分猖獗,蓝河囧得只好暴力捂嘴。

挂电话之前,关榕飞似乎也憋了一肚子的槽,叹气道:“叶修,你如果很闲,不如来帮我忙。”

叶修也不拒绝,回了句“有空的”,挂断电话安慰蓝河:“没事哈,咱现实中结了就行,上了游戏谁不知道咱俩是一对啊!”

蓝河哭,根本不想要这样的安慰好吗?

闹够了,他又偷偷点开状态栏,看那把叶修为他量身定做的光剑。名曰“白虹”,颜值max,各方面属性都表现不俗,却也不会让人太过吃惊,装备上之后还有个没卵用的视觉效果,蓝河却喜欢得不得了。

是叶修背着他,亲自打了许多稀有材料,偷偷制成的,专属于他的一把剑。

而蓝团长平日里游戏,用的还是那把公会挂名的橙武,白虹剑则是被藏到了他私人的储物箱里。但蓝河仅仅想到叶修亲手给他打了一把银武,蓝桥春雪连走路,仿佛都是飘的。

-End-

评论(83)
热度(9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