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猝不及防的简陋宣

蛋蛋的无料!可好看啦!

欢迎1224来领!啾啾啾!

落雨大 水浸街:

印了些无料,《丹桂》,cp21和全职o都有,欢迎来拿呀~

另有少量《砚取夜阑雨》在两个展掉落,欢迎带走⁄(⁄ ⁄•⁄ω⁄•⁄ ⁄)⁄~~

《丹桂》来不及打样,封面用了最不容易出幺蛾子的铜板哑膜,希望可以完美展现喵老师 @紫萱家的黑猫 的封图,超~~~~有感觉有木有!另感谢赐我封设+排版的我的女神 @狸狸狸~~ 


上海CP21

时间:12月10日 Day 2

摊位号:H76 大润发电站

领取条件:准确报出我的lofter ID


 
北京全职O

时间:12月24日

摊位名:秘银吊坠批发处

领取条件:准确报出我的lofter ID



谢谢大家支持!!!

最后

啰嗦一下,已知有人拿着上次妖都全职O的无料《归客》去捆本子,能不能捆出去另说,反正这种行为真是令我无比恶心。做无料是想感谢大家的支持,而拿着心意出去捆本,应该算是糟蹋吧。《丹桂》也谢谢大家不要二次交易了……虽然我觉得会看到这里的老爷都不会做这种事_(:зゝ∠)_

评论(8)
热度(83)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