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老叶的爱吧❤❤❤
么么么么么,快去写完!!

薄荷维:

 @对酒忽暝 可子生日快乐!之前点的面基……


下午可能都很忙还是先发了吧,一改往年压线陋习!(改成没写完的陋习了23333)


争取在北京O之前写完(喂!可以接在上次一波流后面看www




圣诞活动结束后,下面就是全明星周末了,蓝河自然也是早早的定好了机票准备现场给黄少应援。


这天他们办公室的凑到一块,正商量要准备什么才能显现他们蓝雨的气势恢宏呢,蓝河挂着的大号突然传来了消息声。其他四人一致转向他,大春示意他直接看,万一有野图就别废话了,毕竟boss为大。


蓝河点开消息栏,没想到是许久不见的君莫笑。


众人一看是君莫笑,虽然心里百般八卦,但在明面上还是客气的把头转到一边。


这离圣诞活动过去没几天呢,许久不见好像有点不对,蓝河胡思乱想了一堆,还是顶着快在他背上烧出洞的目光,点开了消息。


“小蓝,最近忙什么呢?”


“有什么事吗,大神?”


“下周的全明星周末你来吗?”


“来的。”


“那你开场前记得来兴欣这边找我。”


???


身后看八卦的人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几双手都搁在蓝河肩上,下一步可能就是要严刑逼供了。而蓝河自己也很震惊,我不是我没有啊!大神你到底想干嘛?!


只是还没等蓝河的问句发出去,面对已经飞速下线,好像只为了上线通知蓝河一下而已,留下一个风中凌乱的蓝河独自面对着四个疑惑的好友。


“蓝桥,你什么时候和叶神那么熟了,从实招来!”


“啊……我没有啊……”


“还说没有!叶神都约你去看全明星了!你快说,你们什么关系!”


“可能……叶神有什么东西想转交给队长或者黄少呢,他自己不方便过来,才拜托我……”蓝河急中生智,扯了个还算像样的借口,其实自己背后冷汗都要出来了。


看着好友们将信将疑的目光,他只能努力扯开话题:“那啥,我们继续讨论刚才的事呗……”


不过直到最后,蓝河还是没能完美的避开这个话题,因为……


“老蓝,去看叶神的时候别忘了帮我要个特签!”


“靠,原则呢!”


 


蓝河回到家里打开电脑后,满脑子还都是君莫笑特地和他讲的那几句话。他鼠标在QQ列表里停留了一会,多次点开那个“大神”的分组,却没有双击按下头像的勇气。


没想到蓝河移开鼠标的那一刻,屏幕上的头像自己跳动了起来,吓得蓝河一哆嗦,直接点开了对话框。


[君莫笑]:下午说的不是开玩笑的,到时候别忘了。


[蓝桥春雪]:/尴尬 大神,到底什么事?


[君莫笑]:/烟 突然想到你的工资还没结算,正巧这次全明星在我们主场办,省的我回头去找你了。


[蓝桥春雪]:/汗 这都过去多久了,大神你怎么还记着。


[君莫笑]:我一向不喜欢欠别人债。


行吧,蓝河觉得再追问下去就没意思了。不过都过去那么久了,利滚利也该积了不少吧。他从和叶修开始打交道的那天,就在不停的被他“骗”材料,还没想过有从叶修身上拿到东西的一天。


 


蓝河出发前飞机日常延误,他坐在候机室里刷微博,看到首页一片在期待面基的消息。蓝河忍不住想到马上要近距离接触的叶修,他们这个算面基吗?他不是没见过叶修,但大多是在网络中,在电竞杂志上,面对面的也只有来蓝雨比赛的时候,远远的望到过一眼。对叶修来说,大概是的吧,也不知道自己在他心里是什么样子的,希望不要是任劳任怨的小保姆形象啊。


蓝河想到了之前叶修特地给他改的公会称号,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评论(6)
热度(65)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