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万人景仰

my层,love u一万年不够~

每天醒来都觉得甚是爱你(づ ̄3 ̄)づ╭❤~

等本御用歌姬给你唱!

层:

 @对酒忽暝 生日快乐。

↑一个从昨天就开始提醒我,要生贺的人。


曲:虹織る調べ


愚人的信仰 有什么不一样

十年有多长 拿什么来衡量

这转场 潦草又猝不及防

与你相遇在 这一切最开始的地方

不幸得知你的真模样

折了心防 心事浩荡

敷衍说一切如常

念念不忘 才叫人心慌

是你眸中的星光 明明晃晃 叫千万人引吭

我也一样 投以暗中追随你的目光

只是太过平常 才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往事太长 陈作佳酿 在故事最后代为珍藏

 

城市的边荒 万千星辰发亮

我低头一望 来时路那么长

只因你 笑意促狭的目光

消息两三行 竟让灵魂都无处安放

穿透层层叠叠的海浪

一言一语敲在心上

异于旁人的思量

念念不忘 叫万人景仰

是你眸中的星光 明明晃晃 叫千万人引吭

我也一样 投以暗中追随你的目光

只是太过平常 才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往事太长 陈作佳酿 在故事最后代为珍藏

 

是你眸中的星光 明明晃晃 叫千万人引吭

我也一样 投以暗中追随你的目光

和谁都不相像 你是最无愧于万人景仰

是我心上 最最平常 也最按捺深藏的渴望


评论(2)
热度(38)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