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多重人格

谢谢!!😁😁😁
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生贺,真是非常感激非常感动呜呜呜……
三款性格,一款好男友,蓝河值得拥有!

路漫漫:

说真的写完好段时间了这个渣文笔实在不敢发出来【满面复杂】
可子大大生日快乐!并不敢圈人_(:з」∠)_






叶修也是同居了差不多一个月才看出来,他家小对象儿,是个多人格。


人格一号蓝桥春雪——对,蓝河特省事儿的直接拿账号卡当名字。其人温柔大气,对朋友仗义对外人和气,顶多就是跟叶修时不时的炸个小毛,叶修也能笑而不语的抚摸兔头,打发媳妇儿给他去做莲子羹,极其好忽悠。


人格二号蓝河,对外人那也是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款,然而对内就是一个一百八十度大变样,按笔言飞的话说就是:“老蓝,你别吃那么多辣椒了上火,光上火不说还都往我们身上烧啊!”


【惹不得惹不得.jpg】


人格三号角色,虽然有和其他两个人格一样的温柔属性,但叶修这个宅男都能看出他肯定不能归类为君子。


为啥?


叶修一言难尽脸:太吵了,一看就是黄某的粉。


比如现在这样——


“叶修叶修,晚上要吃什么啊酱醋排骨莲子羹龙井虾仁西湖醋鱼虾饺肠粉脆鱼皮?啊让我想想还有主食,米饭面条面片米粉米线怎么样?哎叶修你怎么不回答我啊!”


叶修把嘴边的烟拿下来一面掸落烟灰一面无奈的看着盘腿坐在床上兀自发愁的绝色:“我说蓝啊,你这嘴跟格林机枪似的报着菜名儿呢我上哪儿回去……这不得等老婆大人说完小的才敢发表意见嘛。”


“谁……谁你媳妇!”绝色的脸从耳尖到脖子红了个彻底,这时候如果有不要脸的敢扒开衣服往里看两眼,说不准整个人都是红彤彤的。


叶修很想当那个不要脸的,但如果他还想今晚抱着可爱的老婆入睡的话——叶修在心里警告自己:管好你胡来的双手!


于是他把容易胡来的双手搭在键盘上任它们胡来的去抢蓝溪阁的BOSS,而对于绝色只能在嘴上进行调戏。


“当然是你喽,怎么,人都睡了许大大——绝色大大还想吃干抹净拍屁股走人?那什么有个词儿叫啥来着……对,拔X无情!”


如果现在的人格是蓝河,叶修这句话得到的回应只会是媳妇儿扔过来的一抱枕和惊天动地的“拔你妹啊,给老子滚!”然鹅,此时面对叶大流氓的是我们脸已经从薄红变为艳红的绝色小天使。


绝色觉得现在摊个鸡蛋在自己脸上说不定都能给煎糊了。


于是害羞的绝色大大就顶着血红的脸低着头留下一句“我去买菜”就匆匆离去,屋里仅剩下叶修嘴角微勾的操纵小号一招巴雷特狙击送对面的狂剑春意老回了主城,心情颇好的再次拿下这次的野图。


娶了个温柔合意的媳妇儿——虽然媳妇儿是个多重人格但家庭还是很幸福美满的,退役前还带着国家队抱回个世界奖杯。情场得意,事业丰收。他满足的吐出了一个烟圈,觉得人生赢家莫过于此了。


当晚,人生赢家看着桌上可怜巴巴的清水面条,觉得这操作似乎有哪里不对。


桌子另一边,温柔合意的媳妇吸溜了一口米线,对他冷笑一声:“拔X无情?今晚滚客房呆着去!”


人生赢家:“……蓝啊,我错了行不?”


-end-

评论(1)
热度(242)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