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时差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4:00

很紧张的一天,也非常高兴又跟着大家一起给蓝河过生日!

再带一下蓝河生日无料《一波流》的宣,希望大家晚上带走它!

如果和店内其他周边一起购买,请直接付款,等确认收货三天内敲店主退运费!

=


夜里十点,蓝河刚出副本,看到屏幕右下角的企鹅图标又一次变成了那个风骚的“笑”字,顿时把脸一板。

 

虽然国内才十点钟,正是休闲娱乐的黄金档,可叶修正远在太平洋西南的岛上,与这边时差足足有四个小时,眼下已是后半夜两点了。蓝河对他的日程再清楚不过,知道他早上八点要出席一个会议,现在还不睡,怕是不在自己的眼前,就非要挑战他许哥的威严。

 

他神色冷峻,抿着唇用力点了点叶修闪个不停的头像,却在戳开聊天框的瞬间偃旗息鼓。三分钟前,早该睡熟的人发过来一个可怜巴巴的系统表情,后面跟了一句:“想你了。”

 

蓝河哪里还跟他生得起气,只好无奈回复道:“我也想你了,怎么还不睡?”

 

叶修似乎一直在等他的回复,消息回得飞快,答道:“想等着跟你说生日快乐。”

 

蓝河头疼。

 

自从和叶修在一起后,蓝河的每个生日都是和他一同庆祝,可今年,叶修提前一个月便接到通知要出国参加一个电竞的重要会议,生日当天根本没可能回来。蓝河不介意,反倒是叶修对这个日子重视得不得了,两个小时前卡着他所在地的零点同蓝河讲过生日快乐,此刻又不听话地爬上了线。

 

“你已经说过了。”蓝河试图速战速决,赶他快去睡觉,“晚安晚安,你还要早起呢。”

 

叶修依旧不听话。隔着一万两千公里,他们被日期变更线分割两处,消息连带着低落的情绪被网络一同传输过来,叶修说:“但是你还没到十四号啊……”

 

蓝河发给他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在他最初的印象中,叶修是绝不会浪费时间做这种“无意义”的事的。他会通宵等待boss刷新,为了稀有材料的掉落而殚精竭虑,却绝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傻等几个小时。彼时还在担任第十区分会会长的蓝河同志充分地领教过他这种不谈感情的优良作风,在被他折磨得精神恍惚的同时曾经无聊地想过,对于这位大神来说,重要的日子怕不是除了荣耀比赛日,就是网游的活动日了。

 

却没想到自己的生日有一天会变成他在意的日子,让他在深夜迟迟不肯睡去,坚持等待日期刷新。

 

蓝河心中一片汹涌鼓噪,奈何人不在身边,只好强压住想要抱一抱他的冲动,问道:“主办安排的什么酒店?住得还舒服吗?”

 

叶修答道:“不知道啊,反正就住进来了,环境还成吧,没你也就那样了。”

 

紧接着,聊天框中出现了叶修发送过来的定位,酒店名字长长一串,他们相隔的距离也是长长一串数字。蓝河叹了口气,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屏幕上面显示目标位置的小红点。

 

真是太想他了。

 

虽然也没分开多久。

 

但这也不是叶修不睡觉的理由,蓝河在属于这个人独有的浪漫中飘飘然了几秒,而后狠狠心,冷漠地打字发送:“去,睡,觉。”

 

叶修半天才答应:“哦……”

 

蓝河见不得他这样,苦口婆心劝道:“听话,明天那么早的会,再不睡怕是要会上睡了,生日祝福什么时候说都行。”

 

叶修发过来一个快哭了的表情,肆无忌惮卖萌,道:“我要第一个跟你说。”

 

蓝河受到暴击,捂着胸口颤抖着拒绝:“不行。”

 

叶修见战略失败,关闭卖萌模式,心痛道:“远哥你这太不人性了啊。”

 

“这位国家队代表,请你睡觉去好吗?”蓝河扔过去一个微笑表情。

 

“哎。”叶修想了想,又快速切回了卖萌模式,刷了一屏幕的害羞表情,“可是我想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一起睡吧蓝河大大,不许看手机,这样你睡醒第一个看到的就还是我!”

 

蓝河瞥了一眼公会频道里的组队信息,回道:“好。”

 

想了想,他又补了一句:“第一一定是你。”

 

叶修这才心满意足地说了晚安,下线睡觉去了。

 

蓝河在心中狠狠嘲笑了他五分钟,三十好几的荣耀大神,撒起娇来完全不讲道理的。然而零点将近,他竟然真的觉得紧张了起来,害怕不小心先看到别人发来的祝福,辜负了某人期望。

 

他连忙去敲春易老:“大春我明天生日,先下线了,明天我早点起带团!”

 

春易老刚好在线,蓝河看着对话框上出现的正在输入,急忙噼里啪啦打字道:“先不要跟我说生日快乐!!!!”

 

“……”大春回了他六个点。

 

蓝河关掉电脑上床,之后又把手机调到飞行模式,在一片漆黑中从自己的位置翻了个身,滚到另一侧叶修的位置,如同往常一样,落入对方的怀中。

 

“晚安。”他笑笑闭上眼睛。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醒了,手机显示时间六点半,叶修早已在会场中了。他关掉飞行模式,在消息开始轰炸前找到他置顶的对话框,戳进去一看……

 

叶修 20xx/12/14 0:00:00

生日快乐,我爱你。

 

“靠!”蓝河骂了一句就忍不住笑,又迅速让表情回归冷漠。蓝团长对于这样的欺诈行为很是气愤,决定等叶修回来,一定要好好跟他算一算这笔账。



-End-

评论(47)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