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故事】叶蓝——奥特曼与小怪兽篇

超激动,感觉跟河河沾光了!

可爱可爱可爱!小怪兽们都这么可爱吗!

呜呜呜爱你Gino!!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对酒忽暝 给可子迟到的生日快乐和河河准点的生日快乐!射手座最棒了!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小怪兽蓝河: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打我?


蓝河是来自布鲁瑞恩星球的小怪兽。 

他即将第一次踏上征服地球的旅程。

见惯不怪的怪兽前辈们嘱咐他,早去早回。

蓝河很疑惑:“我们不是要征服地球吗?”

前辈:“征服地球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征服地球的,奥特曼不会同意的。”

蓝河:“那为什么我们还要定期去地球?”

前辈:“闲着也是闲着,当然是去买最新的漫画和小说。”

蓝河:“我们不需要地球的资源吗?”

前辈:“不需要。”

蓝河:“我们不需要让人类灭亡吗?”

前辈:“不需要。”

蓝河:“你想看什么漫画?”

前辈:“JO○的奇妙冒险。”

蓝河:“好的,我早去早回。”


蓝河到达了地球。

这颗蓝色的星球很美,唯一的遗憾就是人类太小了。

个子小,胆子也小。

他们一看到蓝河就启动了警报。

蓝河很委屈,他的皮肤就这么难看吗?

最重要的是,给前辈带的漫画还没找到。

他只好一家店一家店地找。

然后奥特曼就来了。

叶修·奥特曼说:“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为了贯彻爱与真实的正义,可爱又迷人的奥特曼,就是我,前来打倒你。你是自己回去还是我动手?”

蓝河·小怪兽很生气,他没见过奥特曼,原来奥特曼都是这么嚣张的吗?

于是他们就打了一架。

哦不,蓝河就被打了一顿。


蓝河哭唧唧地回到布鲁瑞恩星球。

前辈安慰他:“你看,你这身皮肤已经这么丑了,再哭就更丑了。”

蓝河顿时就不哭了。

星球外的空气不适合小怪兽生存,所以他们每次都要穿特制的很丑的皮肤去地球。

好看的皮肤充钱才能买。

有些还是限量的。

以至于叶修再次见到蓝河的时候一眼就认出他来了——

小怪兽们轮班制,别人的皮肤都没有这么丑。

然后蓝河又被打了一顿。


M78星云和每个怪兽星球都签订了合约,不会真的伤害到小怪兽们。

但蓝河还是觉得委屈。

他被打了很多次,努力工作了很久,终于攒钱买了一套很好看的皮肤,至少这次出门不会那么吓人了。

他听说了叶修是最厉害的奥特曼,虽然有点自恋,有点欠打,但总的来说还是一个很好的奥特曼。

他想和那个叫叶修的奥特曼说,谢谢你每次都在让着我。

可是负责保护地球的奥特曼已经换代了。

新来的方锐·奥特曼夸他:“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怪兽,我们装模作样打一打,我的动感光波超好看。”

蓝河装模作样躺在平原上,问,叶修呢?

方锐说,他啊,退休了。


蓝河逐渐变成了很可靠的怪兽前辈。

奥特曼们和小怪兽们都很喜欢他,因为他会做很可爱的皮肤,会给他们推荐好看的《宝○之国》,还知道在地球上哪里打架不会伤到花花草草,特别贴心。

可是他再也没有遇到过那个叫叶修的奥特曼。

某一天,宇宙里爆发了很大的灾难,奥特曼们和小怪兽们需要联合起来,保卫地球不被燃烧军团入侵。

他在很多很多的奥特曼里一眼就认出了叶修。

年轻时的他不懂审美,现在看来,叶修也是最花里胡哨不够好看的那个奥特曼。

但还是很厉害。

作战休息的时候,叶修主动和他聊天。

叶修问:你是这个团的团长吗?

蓝河说:是呀。

叶修问:你们现在的怪兽都这么可爱了吗?

蓝河:……

叶修继续说:我退役之前经常遇到一只很丑的小怪兽,还特别蠢,唉,我都不忍心打他。

蓝河:……

叶修:你怎么不说话?

蓝河:我就是那只小怪兽。


战争结束后,叶修受邀参观布鲁瑞恩星球。

小怪兽们在自己的星球上都不用穿皮肤,以本体的样子生活。

叶修捏了捏蓝河的犄角和尾巴,觉得手感很好。

叶修在心里叹气,我居然想日一只小怪兽,可能是疯了。

蓝河很真诚地问他:“你们真的不准备改善一下战斗服的款式吗?”

叶修:“我觉得挺好的吧。”

蓝河谨慎地措辞:“你们奥特曼都这么喜欢咸蛋吗?”

叶修:“……”

我不喜欢咸蛋,我喜欢你。


后来奥特曼和小怪兽就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全剧终。

评论(7)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