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文档发现了一个没写完的周黄hhhhhhh

设定是古代剑圣天天穿越成现代杀手,正在为了杀掉枪王的任务发愁。


五十丈……

黄少天躲在某栋居民楼三楼楼梯间的窗后,看着一个人影越来越近,全身的血液都快鼓噪起来了。

四十丈……

这是那个名叫周泽楷的男人回家的必经之路,黄少天知道自己的任务是杀了他,但这人身上有个很厉害的东西。

他听说那东西叫做,枪。

三十丈……

黄少天用力地嚼着嘴里的口香糖,觉得这玩意儿确实挺欠嚼的,现在的人真逗,发明了这么个东西泄愤。然而泄愤有什么用,干不掉还是干不掉!

二十丈……

越来越近了。从这个距离望去,周泽楷那张好看得过分的脸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黄少天内心的吐槽沉默一瞬,默默抬起手,冲着他比了个中指。

十丈……

这动作还是他新学的,他看那个超级神奇的电视上有人这样比划,嘴里还说着:“干你丫的!”

黄少天冲着周泽楷对口型:“干你丫的!”

五丈……

周泽楷忽然停住脚步,抬起头向着黄少天藏身的方向看了过来,眼神黑沉黑沉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黄少天连忙蹲下,心想这日子过得真他妈太窝囊了!

这会儿,人应该是已经走过去了。黄少天悄悄探出头,望着周泽楷的背影发呆,却不敢随意出手。

对方带着枪,枪法神准;他自己也有枪,可惜用得不好。想他堂堂剑圣,到了这个时代竟然倍受欺凌,黄少天摸了摸钥匙链上削水果的小刀,不禁悲从中来。

他愤愤地使劲儿咽下嚼得没了味道的口香糖,吞下后才想起来,卧槽这东西据说不能咽啊!!!

谁特么发明的这种无聊的东西啊?黄少天无比痛恨这个年代。

 

这是黄少天穿越过来的第五天了,对于新奇而陌生的一切,他还是觉得不习惯。

好在他心理强健,学习能力强,倒是在这里活得如鱼得水。比如刚刚,他就解锁了宾馆开房的成就,成功拿着这个也叫黄少天,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的身份证取到了房卡。

这算什么,他还会上网呢!黄少天冷笑一声,研究了一下手里的房卡,把它捅进门缝里准备划开房门,心里一边吐槽着这里的开门方式也太强盗太落后了。正在收拾这一层的保洁看着他,用对讲机呼叫了前台。

三分钟后,他在保洁异样的目光下被教导了芯片卡的用法,只要将它贴在感应区上,“滴”地一声,房门就可以开了。

评论(13)
热度(5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