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年前上班最后一天啦owo

哎,又一个学期过去了,与人沟通真的是好难。人都是很自私的动物,当把自己无限放大的时候,就无论如何都无法满足了。

每个学期末都有离别,有些人让人不舍,有些人却非常希望她趁早滚。每次看看身边的老师,就感觉教育前路迷茫,为人师者尚且如此,又指望教出什么栋梁。

不过小孩子真的是很奇怪的,无论环境如何,总有一些能够茁壮成长,长得堂堂正正。

初心不忘真的是一句废话,但是做教育,还是要有初心的。

我不是很喜欢小孩子,但希望遇到我的小孩,最终能够得到正向的启发。不必记得我有什么好,但千万别从我身上学到“坏”。

我也会说到做到的。

评论(26)
热度(52)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