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笔】请笔言飞数数自己能卖多少钱

上篇叶蓝《溃不成军》的一个后续,cp是春易老x笔言飞。

还是赶出来了,开心,祝他们情人节愉快~

=


春易老刚到厨房把快热壶通上电,便听到客厅内“咚”的一声,不禁额角一跳。


今日情人节,他们五大高手惯例搞起了单身派对,闹到挺晚。笔言飞家离俱乐部有些远,为了不耽误第二天上班,他便来到春易老家借宿,以前也有过几回,倒是轻车熟路。


果然,下一秒,笔言飞就连滚带爬地挤进了厨房,叫到:“卧槽!大春不好了……”


春易老听到他这个开头就想抽他,直截了当地打断他:“不,我很好。”


笔言飞愣了一下,而后没去纠结大春究竟好不好这个问题,而是一脸恍惚地开口:“我刚才给蓝桥打电话,你猜怎么了?”


“脱单了。”春易老懒得理他,随口敷衍道。


笔言飞立刻露出一副活见鬼的表情。


——我的好哥们谈恋爱了,告诉了我的另一个好哥们,而身为这两个人共同的好哥们,我却一无所知。


笔言飞受到了伤害。


两分钟后,春易老不得不蹲下,跟坐在自己沙发上满脸丧的傻逼解释道:“我随口讲的,之前真的不知道,蓝桥没跟我说过。”


“没骗我?”笔言飞防备地问。


春易老腹诽,骗你你难道真的能知道吗,却没敢说出来,只是耐心再解释了一遍:“真的,绝对没骗你,蓝桥还单着呢。”


笔言飞得到了保证,看上去心情好了不少,刚恢复那副没心没肺的模样,脸色却忽然又变了。


“等等……”他后知后觉,“那刚才接电话的男的是谁啊?”


要说笔言飞这人,论义气,能与蓝桥争当蓝溪阁公会的先进个人。这点从他见蓝桥喝了不少,就非要打电话确认人家平安就能觑得一二,春易老同为蓝桥的好友,摸了摸笔言飞的头,安慰道:“不放心就再打一个,问问清楚。”


笔言飞连忙又打了过去。


“嘟嘟……”电话接通,春易老亲眼见证了笔言飞的表情从惊惧、呆滞,变成了怀疑人生。他挑眉问道:“怎么回事?”


笔言飞恍惚答道:“你果然在骗我,那他妈就是蓝河的男朋友。”


“嗯?”春易老也是一惊。


笔言飞哀嚎:“我靠老蓝跟叶修搞在一起了啊!大春你快打我一下!”


春易老毫不犹豫,抬脚把他踹翻在沙发上。


“你到底睡不睡?”半晌后,春易老忍无可忍地问。


笔言飞一动不动,维持着被他踹倒的姿势,闻言只给了他一个幽怨的眼神。春易老被这二货气得烦躁,下了床走到他跟前,觉得自己忍无可忍。


“我说……”他顿了顿,眼神悲悯,“与其担心蓝桥,不如现在担心担心你自己。”


笔言飞没听懂,可怜巴巴地应了一声:“啊?”


春易老的嘴脸勾出了一个笑容,看得笔言飞一哆嗦。


“我问你,兄弟脱单,是不是一件好事?”


笔言飞想了想,扁着嘴巴点了点头。


“好,”春易老凑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那我如果谈恋爱了,你开心吗?”


笔言飞惯性点头,谁知春易老脸色一沉,他立刻条件反射,拨浪鼓似的摇头。


实在是不敢反抗某人淫威。


“你到底怎么想?”春易老快被他气炸了。


笔言飞哭了,“你说什么是什么!”


春易老长叹一声,心想自己这辈子最大的败笔大概就是面前这个傻逼了,却又无能为力。平复心情后,他似笑非笑地问道:“我说什么是什么?”


笔言飞点头如捣蒜。


春易老靠得更近,看了一眼墙上挂钟,怜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好,情人节最后一分钟,我也要脱单了。”


“哈?”笔言飞彻底傻了,心里颇不是滋味,“跟谁啊?”


“你啊。”春易老笑了。


零点十五。


春易老看了看沙发上依旧一动不动的笔言飞,非常不爽,于是身体力行地压了上去。“你不愿意?”他脸色阴沉,显然不接受这个答案,毕竟比起笔言飞这货,他确信自己更了解这个人。


“也不是啊……”笔言飞摇头,欲哭无泪,“太他妈突然了。”


“是吗?”春易老很客气地问他。


他望天,连忙改口:“不不不,就是觉得,网恋啊,多不靠谱……”


“你看着我,好意思说这是网恋?”春易老掰过他的脸,逼他跟自己对视。


“不是……”笔言飞瞬间脸红,结结巴巴找借口,“那好歹也也也是,办公室恋情啊!”


“就你?一周出勤两天其余时间在家上线,办公室恋情?”


笔言飞心虚,又嚷道:“好吧,这点算不上,可是等等!咱俩同性啊大春!”


春易老垂下眼,起身与他拉开距离,无奈道:“是,你介意?”


他突然少了咄咄逼人的气势,在笔言飞面前向来强势的男人忽然露出一点脆弱的神色,后者的心顿时被狠狠戳了一下。


“大春你别难过啊,我不介意!”他连忙从沙发上蹿起来,咬着唇小声找补,“我……我挺喜欢你的……”


说到最后,他的声音几乎都听不见,却还是被春易老捕捉到了。他心中槽道,说什么来着,这傻逼绝对卖了他还帮你数钱,却禁不住因为他的话泛起柔情一片。


“行了。”他关灯,“睡吧。”


笔言飞沉默两秒,之后猛地暴起。“我去,就这么完了??”


黑暗中,反正笔言飞也看不到,春易老笑得忍不住扶额。他凑过去,准确无误地抓住了他,而后目标精准,捉住了他的唇。


用自己的。



-End-

评论(37)
热度(5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