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叶蓝那篇白学(喂)背景是千波湖前后,重温了下那一段,简直沉迷!

怎么讲呢,蓝蓝单独和叶叶对手戏,就是粉红泡泡时刻,一旦他跟别人对比,感觉就是虐狗现场……

简单举个例子,对不住我们可怜的夜度寒潭同学了!

386章里,蓝蓝误以为叶叶不讲信用冲蓝溪阁玩儿阴的,是这样的:

“为什么杀我们的人?”蓝河理直气壮。

再来看一下我们的夜度寒潭同学,在知道叶叶坑了自家公会之后,是这样的:

一样的情况,当然也发生在了霸气雄图身上。在挂掉一名精英玩家,并且得知不是君莫笑下的手后,夜度寒潭也是飞快警觉起来。

当然他没有像蓝河一样还跑去找君莫笑质问,而是直接联系徽会长蒋游商量上了。

紧接着390章,夜度寒潭是只敢在心里吐槽大神的:

收拾完仓库出来,叶修收到消息,是夜度寒潭那边还在兴冲冲地报告着他们的发现。

“哦,不用了呢。”叶修回道。

“怎么?”夜度寒潭问。

“他们不会再捣乱了。”叶修回道。

“啊……”夜度寒潭瞬间明白了,不过有句话很想说却终于是忍住了:捣乱的是你才对吧?

我们再来看蓝蓝:

“捣乱的是你吧?”蓝河确实不像夜度寒潭,有话很敢说。

“你们先的呀。”叶修说。

“你先挖人的。”蓝河提醒。

“我没有啊,我只是说我是叶秋而已,人就自己来了,说真话也不行?”

蓝河泪流满面,他又败了。

是的,两个人掐得很愉快,蓝三岁最终输给了叶五岁。

你们在幼儿园都要乖乖的哦owo

评论(23)
热度(111)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