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归航(翻唱)

录了层爸爸 @石来飞花 填的词,给她笔芯,爱她一万年!

感谢她用一首虐虐的原曲给叶蓝填了一首小甜甜w

只有唱吧版本,不要嫌弃我没有后期以及喷麦严重(跪)


链接:戳我

词:层

唱:可

曲:吴琼 - 影子


我想我很快乐

虽然有些事 敲打着

电视画面里 你夹着烟出现了

立场几度交换改变着

日光在蒙昧的雾里干涸

漫长的交涉

最后定格 在这甜美的月色

 

交接班的时刻

瞬间转为离线 的角色

该说是运气么

两个世界 交替着

小概率相遇的巧合

一想起你的笑 你的声音 在耳侧

光影和风色

都变得柔软了

 

我想你了

轮廓笔直的车辙

会去哪呢

前方是什么颜色

在原地徘徊着

不再有交集了

难道就能心甘情愿放开了?

 

我想你了

就算我只是过客

我也认了

难以自制的炽热

连心口的伤 都五光十色

 

我想我很快乐

才会奋不顾身 到天亮

不怕梦被流放

结局未必 是散场

就这样简单的日常

在两个世界流浪 你是我的方向

任惊涛骇浪

指引着我归航

 

我想你了

呼吸沉默着附和

我想你了

思念温柔成负荷

虚伪地真实着

感情有多深刻

远远地看着都无法满足了

 

爱是什么

让人越发渴求着

爱就爱了

当呼吸落在耳侧

连心口的伤 也热得发烫

 

天空宽阔

极光透彻

这次紧紧抓住

就不放了

为什么要去计较值不值得

 

我很快乐

心脏疯狂跳动着

我很快乐

你回应我的选择

经历的坎坷和曲折

全都温柔了

 

连键盘敲击声

也都温柔了


评论(16)
热度(57)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