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请本赛季MVP叶修选手登场

lof竟然也搞这种活动,不让最土打法的教科书来秀一下说不过去呀~

之前的xxj蓝蓝版本在这里:蓝团长在线土味情话教程

=


蓝河: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叶修:你好。

蓝河:兄弟忙什么呢?

叶修:刷本。

蓝河:哦?哪个本?

叶修:我家户口本,把你名字加进去。

 

蓝河:怎么用一波流?

叶修:一波流你不懂?

蓝河:呃……

叶修:一波流就是,我对你一见钟情,发动一波追求攻势,然后用心把你留下来。

 

蓝河:那我为什么要帮你经营公会啊?

叶修:你无聊啊……

蓝河:我哪里无聊?!

叶修:你无时无刻都在撩我啊。

 

蓝河:喂喂,你给我的这个公会称号是怎么回事啊,什么头号保姆啊去掉去掉!

叶修:嗯?不好吗?那叫个啥?

蓝河:什么也不用,默认的就好。

叶修:哦……

【恭喜蓝河获得“兴欣公会默认头号保姆”称号】

 

蓝河:捣乱的是你吧?

叶修:你们先的呀。

蓝河:你先挖人的。

叶修:你先捣乱我的心的呀。

 

蓝河:你怎么又回来了?

叶修:嗯,回来抢个BOSS。

蓝河:抢什么BOSS?

叶修:蓝河骑士,爆蓝河好感度的那个。

 

 

看看其他非常懂行的助攻~

 

蓝河:小姐你哪边的?!

陈果:不好意思,婆家人、婆家人。

 

 

最后的最后,是最土的一段情话。

 

“看来我们可以在这里大干一场了。”君莫笑走了过来,对蓝河说着。

“我们?”

“我。”叶修操纵君莫笑指了指自己,又指向蓝河,“我们。”


评论(49)
热度(577)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