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收废品 (1)

23333333小周黄少我对不起你们,请相信我是粉好吗好吗?_(:з」∠)_


私设,OOC,雷,慎。

-----------------------------------------------------------------------------



周泽楷跟家里出柜那天,周妈妈简直惊呆了。

 

——我养了二十多年一直乖得像闺女一样(?)的儿子居然要跟个野男人跑了?能忍吗?

 

不能忍。

 

周妈妈痛心疾首地问道:“那个男的和你爹妈,你选一个吧!”

 

周泽楷纠结了半天,憋出来一句:“他……”

 

周妈妈一听怒了,“滚吧!真是白养你了!”说完就干脆利落关上了门,顺便反锁了两道。

 

当然,这个时候周泽楷已经在门外了。

 

剧情发展得太快他实在没反应过来,他不明白他就想表达一下“他也没必要跟你们比啊”,怎么就被扫地出门了。

 

于是周泽楷带着满腹疑惑踏上了跟男友黄少天的同居生涯。

 

黄少天是个有为青年,虽然家中就剩他一个人,但他积极乐观,充满了上进心,高中毕业后就开始自主创业,目前已在十里八乡小有名气。

 

是的,这一片的废品,都被他承包了。

 

周泽楷原本是计算机高材生,毕业后因为与人交流不畅一直在家里公司帮忙。离家后他也另找过几分工作,但都止步于第一轮面试。

 

——虽然你长得很帅,但是我们好像沟通有问题。

 

于是周泽楷索性给黄少天帮忙,一起收废品。

 

“哎我说周泽楷,让你这种大少爷来给我打下手确实莫名有点爽,但是我其实想说的是你确定你不是来帮倒忙的?我的生意可是做得很大的!”

 

面对这种质疑,周泽楷很有些不服气,脑内委委屈屈想了半天,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呵。”

 

黄少天开始给周泽楷传授经验。

 

“收废品呢,吆喝很重要的啦。一定要声音洪亮有穿透力,人家一听就知道,哦是收废品的来了,这样才有生意做嘛。来我说一句你说一句,别害羞,好好干。”

 

周泽楷认真脸握拳:“……恩。”

 

教学开始——

 

黄少天扯着嗓子喊:“收旧衣服嘞~~~”

 

周泽楷:“……呃。”

 

黄少天:“废旧物品换钱嘞~~~”

 

周泽楷:“……好。”

 

黄少天:“……”好你妹啊!!!


-TBC-

评论(8)
热度(41)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