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填词《狂欢》

叶蓝词。脑补了蓝河单箭头,去现场看叶神比赛的情景,把自己虐到了。
不填不快,略矫情,轻吐槽。T^T
-----------------------------------

狂欢

原曲:胡杏儿-《幸而》

这喧嚣比赛场
如海人潮涌动
可否与谁借三分热情
七分热血填补空洞

无悲喜眼光
角色虚拟脸庞
空中幻象却并非你模样

身旁狂热观众
将你尊为偶像
如他一般简单崇拜
是否从此就不必彷徨

为敌将喝彩
这立场如何摆
一两点私心若戳破又往何处埋

观众呐喊 我也呐喊
人群狂欢 我亦狂欢
台上台下 一光年远
灯光绚烂 迷痛我双眼

抽离自我 只留观感
喜悦感染 用心表演
长夜漫漫 独我跪拜神坛

过程不算美好
回忆却嫌太少
出天价能否再并肩
就算只换来嘲讽玩笑

戏份写太少
热闹只在过往
注定做过客退场怎算早

冗长对话列表
记载不堪其扰
嬉笑怒骂逐字句回顾
而今看来只剩哀悼

荣光最中央
是你懒散微笑
人海之中远远相见亦只能仰望

观众呐喊 我也呐喊
人群狂欢 我亦狂欢
台上台下 一光年远
灯光绚烂 迷痛我双眼

抽离自我 只留观感
喜悦感染 用心表演
长夜漫漫 同谁赴庆祝宴

昨日虚幻童话梦般流连
今日总要烟消云散
再见 也许报纸版面

观众呐喊 我也呐喊
人群狂欢 我亦狂欢
台上台下 一光年远
灯光绚烂 迷痛我双眼

抛却自我 只留观感
喜悦感染 用心表演
长夜漫漫 独我跪拜神坛

评论(7)
热度(41)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