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随便谈谈

今天不想写段子,好晚了也写不了啥,但是深夜话唠病发,随便谈谈看法。

全职本命就是叶蓝,站定后关于这俩人其他cp一概不吃了。这大概就是本命的力量,独占欲,杂食者也会cp洁癖。

叶蓝同人萌点总多见大神欺负小保姆,我自己也萌这个,甚至写这个,乐此不疲。但这个cp打动我的绝不是这个点。

所以不谈两人之间那些萌死人的互动,单说双方的人格魅力。无论是网游还是职业赛,不管大神还是芸芸众生,叶蓝二人的对待工作的全心全意与责任感永远让人赞叹——叶修对荣耀的坚持,蓝河对蓝溪阁的忠诚。而二人对待荣耀的纯粹与赤诚让人动容——这二人都是不愿向规则妥协的人,心中永远坚守着一片净土。喜欢看到两人玩儿荣耀时自信而愉悦的样子,那个时候的他们是真正发光的。从这个意义来讲,这二人是如此的相似。

我爱叶蓝,催化剂是那些暧昧满满的情节和对话,但前提永远是,这两人各自生动的形象。分开看,我也会一直支持叶修队长和蓝桥团长!

加油!

评论(10)
热度(111)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