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帅哥,饶命啊!

看到 @壹棠 妹子的《帅哥,你钱掉了》接龙续写,萌萌哒,手痒就想接一发。本来想用原文名来着,不知道可不可以,就改了后面几个字。

CP周黄or黄周,写了半天也没写完,明天再来补结局。如果有人愿意往下接再好不过了QAQ


附上壹棠的前文

“喂,帅哥你钱掉了,喂喂喂前面那位黑衣服的帅哥站住!”

周泽楷停下脚步,扭头发现是一个巨型的hello kitty,它正一手扶着巨大的脑袋,一手拿着一块钱递到周泽楷面前,“你终于听到了,我追你好久累死我了,诺,给你。”

周泽楷插在裤兜里的手没有动,探究的打量面前的hello kitty,对方保持着一手扶头一手给钱的姿势,用白色大脑袋上的两个小黑点也盯着他。

互相盯了一会,周泽楷放裤兜里的手突然拿出来了一支笔,然后按着面前的白色大脑袋在上面唰唰唰写下三个狂草——周泽楷。

“给你……免费。”黑衣男子把hello kitty手里递给他的一块钱塞了回去,收起笔,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副墨镜戴上转身走了。

走了几步突然又折了回来,“这也送你。”他把刚刚签名的那支笔轻轻插在kitty脑袋上左边的小黑点眼孔里,接着伸出食指戳了戳kitty的圆鼻头,“保密哦。”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神经病是谁啊?”黄少天摘下kitty的头套抱在手里,望着远去的黑色背影问一旁的奥特曼。

“啧,他你都不认识?那儿,还有那儿,”奥特曼伸出手指了指周围高楼上的广告牌,“上面那些脸看到没,就是刚刚给你签名的那个黑衣帅哥的。”方锐摘下奥特曼头套甩了甩头发,拿过黄少天手里的大脑袋左瞧右瞧,“艾玛签的这么大可以卖不少钱啊。”说完他居然抱着脑袋就飞奔跑走。

“诶诶诶,卧槽!方锐你他吗的把脑袋还我!”


之后是我续写

方锐这货跑得比兔子还快,黄少天穿着厚重的连体装,没追两步就在地上滚了一圈。

 

方锐在前面回头一望,整个人立刻又兔子一样飞奔回来,蹲在黄少天眼前开始狂笑。

 

“笑笑笑笑笑你妹啊?脑袋还我,我赶紧拿回家洗干净。”

 

方锐拉了他一把扶他起来,劝道:“这么值钱洗了多心疼?再说签字笔,洗一晚上你也洗不掉。”

 

黄少天一听不高兴了,“卧槽,老子好心还他钱,这下还要赔道具?这是要多倒霉啊!”

 

方锐拍了拍他肩膀安慰:“放心放心,道具钱哥帮你给啦,你别忘了明天群演的事儿就成,这回还跟男女主角有对手戏呢,工钱比上次高多了!”

 

当晚黄少天带着满肚子郁闷回家,打开电视想放松一下心情,结果满屏幕都是方才坑了自己的帅哥。这个台的广告是他代言,换个台播的是他演的战争剧,再换台是他上的综艺节目专访,黄少天“啪”地关掉了电视,黑暗中觉得满眼的虚影都是周泽楷。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你大爷!

 

第二天黄少天是顶着两只黑眼圈到剧组报到的。方锐见到黄少天吓了一跳:“你昨晚被鬼睡了啊?”

 

“滚滚滚滚滚!老子昨晚把损坏我道具的黑衣男给操了,让他见识一下老子绝对不是hello kitty!”黄少天想起昨晚在他眼前晃了一晚上的周泽楷,随口反驳。

 

哪想方锐闻言又开始猥琐地笑个不停,指着不远处正在进行拍摄工作的一群人,镜头对准的古装男子满身风流气度,神采奕奕,正是被黄少天“操”了一个晚上的周泽楷。

 

黄少天的表情裂了,嘴角抽搐问道:“你说我去演的那个龙套,不会就是被他干掉的吧?”

 

方锐忍笑真诚答道,“是啊,本来我以为就是被个甲乙丙丁打死,没想到男一号亲自上阵,好羡慕啊!”

 

“卧槽,谁羡慕谁上,老子还不想干呢!跟你换啊!”黄少天怒。

 

“我也演不了武戏啊,你快去那边换衣服吧!”

 

黄少天跑的龙套是个邪教小喽啰,眼瞎去调戏男主的妹子,结果被干净利落地了结了,死前居然还吓得哭了出来。之前黄少天看工钱多就没嫌弃剧情,这下得知自己要被周泽楷吓哭,不禁浑身别扭起来。

 

”Action!“


黄少天调整心态,努力摆出一副猥琐脸向着女主晃去。

 

“呦~小美人儿长得细皮嫩肉,不如跟本大爷快活快活!”

 

周泽楷见状一句话没说,开打。黄少天招架了两招就开始抱头鼠窜,眼看周泽楷的刀要砍了过来,急忙喊道:“大!大侠饶命啊!”

 

“Cut!”

 

导演喊停,不耐烦教育道:“龙套怎么回事儿啊?紧张点儿!要害怕知道吗?吓破胆懂不懂?!”

 

黄少天暗骂一声,赔笑道:“懂懂懂。”

 

再来一次,黄少天依然演得有些僵硬,心里总是回响着“卧槽”两个大字,暗道老子一世英名怎么遇到这人就开始栽?

 

“Cut!”导演又喊停,这次发火发得更凶,“龙套你特么以为自己是大侠啊?能演演,不演滚!”

 

黄少天受导演气受习惯了,刚想再赔笑一番,谁知周泽楷居然开口了。

 

“他……紧张。”这是对导演说的。

 

“你……放松。”这是对黄少天说的。

 

导演看周泽楷难得开口帮谁说话,怒火立刻就收敛了。黄少天闻言也愣住了,心中竟因为自己乱矫情对周泽楷生出了几分愧疚。

 

“啊啊,谢谢你啊……”黄少天脸有点儿发烫,连忙向周泽楷道谢,“还有之前,对不起啦。”

 

周泽楷鼓励地对他笑笑,意思大概是没关系,再拍一条就好。黄少天不好意思,心想我说对不起其实是因为刚才骂了你半天……


-TBC-


评论(17)
热度(3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