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非正面交锋⑤

把这系列捡起来,今天玩玩快递梗,再带老板娘一起玩儿~

前文:   

-----------------------------------------------------------------

(10)

入夜寒:蓝河,你快递……(;¬д¬)

蓝河:哎你帮我取了?谢啦!……等等你这是什么表情?

入夜寒:(;¬д¬)

 

蓝河心想,不太对劲啊,难道快递有问题?而且我最近好像没买什么东西。卧槽难道是前天叶修说要给我寄的君莫笑纪念手办到了?

 

这货不会把收件人名字写成【叶修女朋友】这种奇葩称呼吧?!

 

蓝河:咳咳,怎么了,给我看看。

入夜寒:(;¬д¬)

 

蓝河接过快递,迅速瞥了一眼收件人姓名,发现自己简直把叶修想得太甜了。

 

收件人那栏,赫然是歪歪扭扭却存在感十足的几个大字——

 

【黄烦烦一生黑】

 

蓝河:(╯#-皿-)╯~~╧═╧

 

 

(11)

方锐:233333333333老叶你快递!๑乛◡乛๑

叶修:呦,哥最近可没买东西,小粉丝送的?

方锐:233333333333你自己看咯~๑乛◡乛๑

叶修:啧啧,收件人【叶修要点儿脸】,发件人【叶修他大爷】……这老魏专门黑我的吧?

方锐:连个收件人号码都填的网吧座机,还能是给谁的?你再看看发件人地址,广东哎,只能是你家小朋友咯!

叶修:呵呵,还真是,看来他是不爽我前几天给他寄的快递啊。

 

叶修把包裹拆开,看着里面的几包清肺茶,“啧”了一声,觉得莫名有点儿感动,而后冲方锐炫耀手里的东西。

 

叶修:看到了么?口嫌体正直。

方锐:卧槽你们闪瞎了……不过重点是你到底从哪学的这个词啊这不科学!!!

 

(12)

【夜深。电话铃响。】

 

蓝河:喂?果姐?

陈果:喂喂?小许吗?你现在说话方便吗?

蓝河:果姐你说。

陈果:你……最近跟叶修还好吧?

蓝河:……

蓝河:额,还好啊……怎么了?

陈果:我讲个事情给你听,你别嫌姐多事,我也是实在看不过去了,觉得你应该知道一下。

 

蓝河听着陈果语气严肃,不禁正襟危坐,也认真听了起来。

           

陈果:小许我跟你说,叶修这几天不训练的时候,成晚用他无敌最俊朗那个小号陪一个妹子练级,听他语音也好像发春一样肉麻得要命。

蓝河:……

陈果:哎,我猜你也不知道这事儿,你也别想太多,说不定是我多心了。

蓝河:……

陈果:不过还是得留意一下啊,那个妹子的账号叫什么“无双最美貌”,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善茬!

蓝河:……

陈果:哎我说小许你别不往心里去!我问叶修这妹子是谁,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居然说“是个挺可爱的乖孩子”,还笑得一脸荡漾!

蓝河:(╬ ̄皿 ̄)

陈果:而且我都跟他说了不能这么乱来,你知道了肯定不高兴,你知道他这次说什么吗?他说“小蓝不会介意的”。

蓝河:……

陈果:该说的不该说的姐都跟你说了,反正姐劝你一句,让叶修赶紧收收心,他只要改好了小许你可千万别跟他闹分手啊,不然我就是千古罪人啊!

蓝河:……

蓝河:……我知道了,谢谢果姐。

 

电话挂断,蓝河看着自己屏幕主视角上顶着“无双最美貌”ID的女号,有些承受不住地捂住了脸,万分后悔自己居然答应叶修这老流氓的无耻要求。

 

而陈果表示十分欣慰,因为那通电话之后,她再也没见过“无双最美貌”上线。


What a happy ending!  (=゚ω゚)ノ


评论(16)
热度(206)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