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翔】速配百分百(1)

圈同好 @羽夏_叶神痴汉联盟会员 

这对脑补起来萌得不行不行的,吃我安利好吗~ PS我也是射手座来着ww

--------------------------------------------------------------------

除了复盘分析以及每场比赛前的战术准备,孙翔从来没有留意过兴欣战队的包荣兴,原因很简单,他还不够强。所以孙翔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这个标签为“很脱线”的选手有更深入的交流——不止是孙翔,整个荣耀圈都对他们的交集表示难以置信。

一切还要从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周末说起。

叶修给自家战队的唐柔和包子报名了新秀挑战赛,唐柔想跟叶修切磋机会多得是,便理所当然地选择挑战新一代荣耀第一人周泽楷。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斗志满满的战法倒下时,枪王血量还剩17%,让人不禁感叹唐柔这姑娘进步飞速。

轮到包荣兴上场,全场眼前一亮——188公分的身高不是盖的,包子甩甩一头微乱的长发,露出那张卖相十足的脸,看起来有点儿痞气,紧接着却又摆出一个不明所以的茫然笑容。

主持人努力寻找爆点:“今年新秀挑战赛的参赛选手很特别啊,包荣兴和刚刚挑战了枪王周泽楷的唐柔都已经是一冠在手了,这在新人赛里可还是个先例呢!不知道包荣兴想挑战哪位选手呢?”

有了包子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历史,职业选手们也不想去猜测他要挑战谁,但是心中都隐隐指向同职业的唐昊。

然而包荣兴抓抓头发,揭晓答案:“我要挑战轮回战队的孙翔!”

全场皆惊,没有一个人猜中这结果。主持人想想孙翔与兴欣之间并不和睦的历史暗暗兴奋,开始挖料:“包子跟大家说说选择挑战孙翔的理由吧!”

孙翔被点名有些出乎意料,第一次被当做前辈挑战他在上台的途中还有点兴奋——给叶修找场子的?看我不虐爆你!可是立刻,他就听到包荣兴愉快地揭晓答案:“因为今天水瓶座的速配星座是射手座啊!”

主持人懵了,职业选手们懵了,兴欣众默默捂住了脸,观众们看着台上两个高挑帅气的身影热情地鼓起了掌。

 

孙翔心想,这人有病吧?以为是速配星座就能赢我?

主持人艰难开口:“孙翔选手确实是射手座啊,不过我记得周泽楷好像也是射手座的,包子怎么不选周泽楷呢?”

包荣兴用一副“这还用问”的表情鄙视主持人:“周泽楷前辈不是已经上过台了?要把机会留给更多人啊!”

周泽楷:……

孙翔怒:生气,说得我好像只是个替补备选项!

 

主持人无奈终止赛前采访,两人分别刷卡登录。

比赛开始,孙翔不太高兴,操纵着一叶之秋对着包子入侵就是一顿痛打。然而包子心海底针,有些孙翔预判稳中的伤害居然被莫名其妙躲过,而一些本该被躲过的招数却偏偏命中,这种意料之外撩得孙翔格外烦躁,手速不禁提了又提。

这并非正式比赛,孙翔也不去控制本性中一往无前的冲劲儿,全场都从他快爆表的apm中感到了压力——除了包荣兴。

这货竟然在刷屏。

 

包子入侵:哎呦被打到了!

包子入侵:你打得不赖嘛!果然是热情的射手座啊!

包子入侵: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的名字和星座很搭?

 

垃圾话段数为零的孙翔忍无可忍,这混蛋难道是叶修和黄少天的综合体?

 

一叶之秋:吵死了闭嘴!

 

三分钟后,屏幕上出现“荣耀”两个大字,包子入侵倒下,孙翔默默松了一口气。并不是因为这人有多厉害啊!孙翔的血量甚至还剩53%,只是整个过程实在太折磨了……

两人来到台前,孙翔的脸色还有点儿难看,主持人手抖了抖把本打算递给他的话筒转向了一旁面不改色的包子。

“包荣兴有什么想说的吗……”

观众无语,主持人你采访失败者是脑子有包吗?!

哪料包荣兴并没感到一丝困扰,接过话筒真诚地对孙翔说道:“你不错,很不错,打得很厉害!”

孙翔瞬间愣住了。

众目睽睽之下,孙翔的脸从耳根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变红。包荣兴觉得,孙翔这个人好像也挺萌的呀。

莫名其妙地,孙翔对包荣兴好感度+100,这场本该剑拔弩张的挑战最终以一个和谐的方式收场。

接下来的新秀继续挑战,孙翔下台后便去了洗手间,发现包荣兴也在。两人隔着隔板尿尿,孙翔瞟了眼包子,难得注重了一下人际交往,想着是不是应该说点儿什么。

包子察觉到他的目光,结合了一下对方欲言又止的表情,没等他说话便恍然大悟道:“要比大小?”

我……靠!孙翔的脸又红了。

“你这人怎么还耍流氓啊?”孙翔一脸不自在,觉得果然不能轻信兴欣人,然而包荣兴无辜答道:“我本来就是流氓啊……”

孙翔赶紧拉好裤链往外走,一点也不想理这个神经病,包荣兴却也跟了过去,边走边说:“射手座,追求梦想的星座!相信自己,你很有潜力啊,我看好你!”

孙翔突然就被顺毛了。

——妈蛋,这种遇到知己的感觉。

孙翔对包荣兴好感度+Max。



-TBC-

评论(61)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