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翔】速配百分百(3)

被包子和二翔折磨得不行不行的,感觉再揣摩这两个人我也就快不正常了。有点想在最后标个End的冲动。。。 @羽夏_叶神痴汉联盟会员 @色情男主播孙翔 以及默默求一发同好!

--------------------------------------------------------------------

深夜,【谜の荣♂耀】讨论组。

 

沐雨橙风:再看不懂这个荣♂耀_(:з)∠)_

 

不到五秒钟,沉寂了两天的讨论组炸开了。

 

鸾辂音尘:目测有新料,求8!

风城烟雨:如果8,请深8!

谁不低头:这个荣♂耀,已经这样了……

莫敢回手:还有什♂么,难以接受呢……

寒烟柔:呵呵~

 

——谜の寂静一分钟。

 

风城烟雨:woc小唐你的反应!不太正常啊!兴欣到底怎么了?!

鸾辂音尘:0.0天辣叶神终于要嫁人了吗?

沐雨橙风:如果是这个我倒比较好接受,姐妹们,新CP准备好了吗?

沐雨橙风:还记得白天的新人赛吗?

莫敢回手:等等……柔♂哥x枪♂王大大?【惊恐脸

寒烟柔:……

沐雨橙风:醒醒吧,你让小明情何以堪!

寒烟柔:……躺得好痛。

鸾辂音尘:那你们队就剩那个腿长颜正的包子了啊啊啊他终于开窍了吗!!!

鸾辂音尘:仿佛看到了荣♂耀美好的未来!

风城烟雨:贺电←所以另一只不会是……?

沐雨橙风:www羊习习www

 

——谜の寂静两分钟。

 

谁不低头:原谅我年少轻狂,我收回刚才的话,原来三观还是可以刷新的!

鸾辂音尘:#%!*¥@^%$*拆我CP!!!

风城烟雨:拆CP+1,但是莫名有点儿带感!

鸾辂音尘:带感+周泽楷代言费】愚蠢的我,枉为all翔党,特此检讨,请求组织原谅!

风城烟雨:组织接受你的检讨,明天上肉8k,CP包翔。

莫敢回手:沐女神快8好吗在线等急!!!

 

沐雨橙风:反正新人赛你们都看到了,萌萌哒是不是?之后我们队去吃饭,碰到了轮回全队,就诡异地聚餐了。

风城烟雨:擦,烟雨抗议!

莫敢回手:烟雨抗议+1

谁不低头:烟雨抗议+2

鸾辂音尘:雷霆就不抗议了,沐沐接着说!

 

沐雨橙风:吃完饭以后又诡异地组团去唱K,呵呵抗议也没用~席间小明默默表白被无视这种事情我也不想说了!重点是包子给羊习习唱了一首改词射手座,之后俩人窝在角落里不知道说了什么,就突然散发出一种相见恨晚的气场!

寒烟柔:躺……

风城烟雨: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沐雨橙风:然后包子就叫了一箱啤酒,拉着孙翔喝,不喝就拼命的架势。你们也知道的,传说中一叶之秋的诅咒,叶修是一杯倒,孙翔是一杯傻……喝晕了整个人就瘫包子身上,两个人居然还能聊下去。包子还一直在那嚷嚷水瓶座和射手座速配指数高!!!

 

鸾辂音尘:maya这么速配在一起吧!

风城烟雨:这对美型指数max,传朕旨意赐婚。

莫敢回手:↑谢皇上恩典!

谁不低头:↑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沐雨橙风:别闹,这俩好像来真的,昨天还听他们还约好明天全明星结束后一起活动呢……

 

第二天的全明星比赛,孙翔宿醉刚醒,上台与玩家互动时头疼欲裂,自带低气压cos韩文清,更稳固地坐实了“孙翔脾气特别差”这个说法。

 

孙翔:靠!你们那是什么表情?

玩家:嘤嘤,这不对啊!说好的脸红傲娇小帅哥呢?!麻麻我要回家!

 

而昨夜那一杯啤酒的副作用远不止如此,更直接的体现在于——喝傻后的孙翔根本不知道自己跟包荣兴的约定,活动结束后,这货直接就准备跟队友回宾馆了。

 

轮回全队在选手通道被包荣兴堵住了,这个游戏职业为流氓,工作职业更像流氓的帅气小青年倚墙一站,颇有些“此馆是我建,此门是我装,要想从此过,留下孙二翔”的架势。

 

流氓小青年特别讲礼貌,笑嘻嘻地冲大家打了个招呼,“前辈们好!”接着就过来拉孙翔。孙翔被他拉着走出四五米才反应过来,脸红着想挣开包荣兴的手。

 

纹丝不动。

 

“喂!你拉着老子去哪啊?”孙翔不乐意了,就算他觉得这人不错,也不能什么都不说就上来拉拉扯扯啊。

 

包子疑惑:“出去玩儿啊!不是说好了吗?”

 

石化了半分钟的轮回队员终于恢复正常,吕泊远开口:“咳,孙翔啊,你昨天确实说过要跟包荣兴一起出去来着。”

 

孙翔:卧槽!老子失忆了吗?

 

包子在一旁看着轮回队内的互动,突然盯着孙翔严肃开口:“不能兑现的承诺,就不要说出口!我鄙视你!”

 

刚恢复正常的轮回众人被这句话惊得再度石化。小翔!你们两个到底有过什么深刻的感情纠葛啊?!

 

但孙翔是什么人啊?孙翔的关注点永远可以跑偏。

 

“卧槽!包荣兴你居然敢鄙视我?走就走!老子才不是不守信用的小人!”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较着劲走远了,看动作好像是要干一架。身后吴启颇担忧地问了一句:“他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已经走到门口的包子耳尖,听到后转头锤了锤自己胸口,语气胸有成竹:

 

“没问题!交给我吧!”

 

轮回众:卧槽!这浓浓的嫁女儿的既视感!

 

至于已经走出大门的孙翔仍然浑身煞气,“搞毛线啊?凭什么是交给你啊?”

 

包子认真答道:“从今天开始,你叫我一声大哥,我一定罩着小弟你!有我一口饭吃,就绝不让小弟你喝汤!”

 

闻言,孙翔整个人都熊熊燃烧了:“靠!凭什么我是小弟啊?”

 

包子一副“你脑子还好吧”的表情,理所当然道:“我看了资料,你才20岁吧?我比你大,当然我是大哥啊!”

 

孙翔冷笑:“年龄大有个蛋用,用实力说话才对吧?”说完这句话,孙翔还给自己点了个赞,觉得自己带感极了。论荣耀技术,自己稳赢。

 

但只见包子用力绷紧全身肌肉,右手握拳用力砸在左手掌心,转眼间痞气外溢,“咱哥俩儿练练?”

 

孙翔哭:妈蛋,你玩儿赖!


-TBC-


评论(36)
热度(205)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