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翔】速配百分百(4)

旅途简直劳累,码着码着就变成这样了,这章主题总觉得其实是【舔男神】www
tab不会圈人,我就不圈辣~
------------------------------------

包子和孙翔走出体育馆,脚步不约而同顿住。孙翔茫然:“你知道去哪吗?”

这一届的全明星在G市举办,两人虽说因为比赛来过许多次,却都对这个城市的景点没什么了解。

包荣兴认真思考一秒,从兜里掏出手机,打开星座运程。

【水瓶座今日幸运场合:咖啡馆,书店,电影院】
【射手座今天幸运场合:书店,户外,体育馆】

他把手机屏幕给孙翔看,“去书店!”

孙翔:槽,神经病!

“咦,不同意吗?”包子苦口婆心拯救叛逆少年,“哎呀,你难道连我都不相信吗?就算不信我,也要相信科学呀!”

孙翔觉得无论是包荣兴还是他口中的科学都完全不靠谱,但是想想他说过那些对自己星座的评价,好像……还蛮准?

这个世界为何如此矛盾而纠结!

经过孙翔的一番脑内挣扎,两个高中都未必毕业的游戏宅就这么准备向书店进发。孙翔随手就要拦一辆出租车,却被包子阻止。

“星座运势上说了,户外也是射手座的幸运场合,所以我们走着去!”包子一副“我这么为你着想快感动哭”的表情说道。

孙翔听罢愣了愣,“谢谢你啊……”

“都是自家人,不要客气!”包子笑嘻嘻地使劲儿拍拍孙翔胸口。

擦,有点儿疼啊!

至于什么时候两人成了自家人,这种事情,也许只能问星座运势了。

好不容易走出几步,孙翔又发现问题了。“咱俩就这么走?你不怕被认出来?”

包子迷惑:“我在G市没什么朋友,也没揍过这边的人啊,为什么怕被认出来?”

“卧槽,你到底是职业选手还是职业流氓啊?”

包子觉得孙翔挺可怜,好像智商不太够用,“说过好多次了,我本来就是流氓啊!”

孙翔艰苦解释一番,两人的脑电波终于达到了相同频率。包子一脸兴奋:“我也有粉丝吗?真是太酷了!”

孙翔看他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撇撇嘴表示粉丝很可怕,尤其是女粉丝啊女粉丝!

最后,这个问题因包荣兴从包里摸出两副墨镜得以完美解决。孙翔一脸看病患的表情看包子,“你为什么要带两副墨镜?”

包子一脸得意答道:“要想镇得住场子,当然不能少了墨镜!还要吗?我这儿还有一副!”

孙翔:……突然不想跟他一起走了!

两人戴上墨镜,存在感瞬间爆棚。包子一副大哥风范揽着孙翔肩膀,孙翔一脸的不乐意——但是,挣不掉。

放眼整个联盟,能让孙翔如此“小鸟依人”的,也只有包荣兴了……

走出一段距离,孙翔感受着路人的目光,恍然间大彻大悟:这货没骗我,原来他真是个流氓!看看旁人的眼神,包荣兴简直就是个移动路障啊!

路人:别讲他啊!你们俩一样凶哇!个子高了不起吗?!

孙翔:靠!再看老子赏你一记伏龙翔天!

包子:哈哈哈哈我今天还是这么的帅!

这……有解?

G市天气一向热,两人走出二十分钟,已经晒得流汗。孙翔埋怨道,“谁说户外会比较幸运啊?老子快热死了!”说罢,颇为怨恨地瞪了一眼包荣兴。

但就这一眼,却让孙翔的抱怨戛然而止。

高温下包荣兴原本白皙的皮肤有些微微发红,一滴汗珠顺着额前凌乱的长发缓缓下坠,衬衫扣子解开几颗露出锁骨和一小片胸膛,整个人有种要命的性感。孙翔的脸莫名有些发热,从内往外,明显不是因为天气。

包荣兴跑到街边便利店买了一瓶冰镇矿泉水,抄起瓶子就往孙翔的脖子上贴。冰凉的水瓶贴上发烫的皮肤,孙翔的心险些不跳了!他顿时炸了:“操啊包荣兴!你特么是不是活腻了?”

岂料包子被吼也丝毫不介意,他摘下墨镜,笑眯眯地对着孙翔眨了眨眼睛,拧开瓶盖喝了一大口,紧接着就豪迈地将剩下的冰水顺着头顶倾倒而下。

水流打湿了包荣兴的长发,淌过了他修长的脖颈,又向下流弄湿了他的衬衫,将他矫健有力的肌肉勾勒出来。包子无所谓地甩甩长发,餮足地叹了一口气。平时总是一副小白模样的小新人,此刻看起来野性难驯,充满了不羁的诱惑。

孙翔的目光呆怔怔地追随着水流的痕迹,直到水淌到了裤子上,沾染出某个暧昧的形状……

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一点点变红时轻微的痒。

——妈的!死流氓!


-TBC-

评论(25)
热度(15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