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翔】速配百分百(5)

默默继续奋斗#包翔#tag,好期待有小伙伴一起玩儿,让我多看几篇包翔文QAQ每天一刷包翔但是毫无收获真的好桑心。以及,这是一个没有画手的CP,来个画手一起来安利包翔好吗?T^T

本文从这章开始进入感情线啦【你难道不是在作死?hhhhh 为了这两个人感情怎么发展我也是写得很缓慢,希望大家别嫌弃www

---------------------------------------------------------------------

孙翔有些迷茫。

 

好皮相他见过不少,比如荣耀第一脸周泽楷就在轮回与他低头不见抬头见;退一步,他自己也经常被人夸赞长得帅。但是,看着一个男的脸红心跳,还真就是头一次。

 

面对同性,孙翔一直以来的态度只有两种——打得过不屑,打不过不爽——当然包荣兴经常让孙翔同时出现这两种态度也不得不令人叹服。

 

包子看着孙翔一脸心不在焉,凑过去用力晃晃脑袋,头发上的水珠甩了孙翔一脸。

 

卧槽!什么脸红心跳啊都是幻觉吧?!孙翔现在只想一剪刀剪掉那一头骚包的长发!

 

不过好在被包子这么一搅,孙翔纠结的心思完全没有了。

 

两人在路人随便聊聊,包子问孙翔:“我看你荣耀打得不错嘛,会不会玩儿流氓?”

 

孙翔一听,心里突然有点儿爽了,毫不谦虚地答道:“虽然我现在玩儿的战法,以前可是狂剑士,转型对我来说当然没什么问题。”说罢他瞥了一眼包荣兴,下巴一抬挑衅道,“打赢你简直分分钟就能搞定。”

 

包子闻言丝毫没去质疑孙翔话中的可信度,也完全没有自己被看扁的不服气,只听他惊叹道:“哇,原来你这么厉害!全职业都精通,那跟我老大比怎么样?”

 

孙翔:靠!你这人会不会聊天啊?!

路人:呵呵,他不会难道你就会?

 

被包子踩到痛脚的孙翔又不爽了,他默默把头转到另一边留给包子一个后脑勺。

 

再也不想理这个包子了!

 

然而沉默半晌,孙翔又想到:不对啊,我不说话好像我很怂的样子,老子不能让他看扁了!

 

于是孙翔十分硬气地补充,“早晚叶修会是我的手下败将!我要做最强的!”

 

“哈哈,你果然跟老大说的一样,很有斗志嘛!”

 

果然,孙翔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好奇问道:“喂,叶修怎么说我啊?”

 

包子想了想,回答得十分严肃,“老大说,你已经可以打魂斗罗啦!”

 

“我靠!!!”孙翔简直要气死了,偏偏垃圾话贫乏,吐槽都不知如何措辞。

 

虽然不懂孙翔为什么突然生气,但包荣兴看对方炸毛已经习惯了,他嘻嘻哈哈地上去搂着人家脖子,“魂斗罗多好啊,我从小玩儿到大的,改天我们可以来个双打,一定打遍天下无敌手!”

 

双打……是啊,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他已经懂得了团队的重要性。叶修就是这个意思吧?但是被他这么说还是觉得好烦啊!

 

接下来的路程,孙翔一直在“不高兴却还有点儿高兴”的边缘徘徊,直到包子在身边兴奋地大叫:“看!这里有一家书店!”

 

书店对于孙翔来说实在不是什么熟悉的场所,走进去就觉得浑身不自在,所以当他看到包荣兴奔着里侧的架子走去,姿态娴熟地抽出一本书如饥似渴阅读起来的时候,他实在是惊讶异常。

 

卧槽!就怕流氓有文化啊!这货难道很有学问?

 

孙翔连忙凑上前一看,只见书页的页眉上清清楚楚写着:星座秘语。

 

孙翔黑线,觉得果然不能对这个包子抱有什么深刻的想法。他随便在书架上扫了几眼,挑了一本《解读射手座》翻了起来。

 

槽!那边那俩小孩儿,叽叽喳喳烦不烦?这什么破书店啊,怎么闻着一股火锅味儿?还有码书那个整理员,你看老子干嘛?靠!怎么又跑了?老子又不能吃了你!

 

孙翔觉得特别糟心……在这种地方待着度日如年。

 

相比孙翔,包荣兴十分投入。只见他捧着那本《星座秘语》看得出神,好看的眉毛极少见地微微纠结,表明他似乎正遇到了某个难解的题。

 

能让包子觉得难解的问题,可真的不多啊……

 

每天都在拼命思考人生的包子,今天正面临着人生岔路口的究极选择!他忽地把目光移向一旁正黑脸吓唬小孩儿的孙翔,觉得隐约探索到了星座的终极奥义。

 

摊开的书页正中,印着这样一段话:

 

【风象星座的瓶子和火象星座的射手,本就是性质相近的天生绝配。若说哪个星座能接受瓶子的天马行空与异想天开,那一定非自由不羁且擅于尝试的射手莫属。而射手座的粗枝大叶与心直口快,也能很好地被水瓶座的温情与忠诚所包容。两个真性情的星座很容易达到精神上的完美契合,且并不被爱情的多愁善感困扰,因为恋爱中的两方都不会打扰各自的独立空间。当瓶子遇上射手,星星之火,便可燎原。】

 

浸淫星座研究多年的包荣兴自然知道水瓶座与射手座有多协调合称,但这段话此刻读来,总觉得别有深意。他盯着孙翔乱七八糟的短发,忽然觉得——哎,孙翔,挺可爱的嘛!

 

孙翔被他热辣辣的目光烫到,皱眉回望,觉得浑身都快被这傻逼点着了。于是他骂道:“靠!你又发什么神经啊?”

 

包子眨眨眼,没答话,走过去仗着三厘米的身高优势揉了揉孙翔的脑袋。

 

孙翔怒:“你他妈给老子滚!!!”


评论(54)
热度(176)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