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你以为呢?

看到老叶说可以跟蓝桥多学学,就想到了蓝溪阁下副本用绕岸垂杨没带小蓝那次叶修夸小蓝的话www以及,下午点的文现在就码完了,棒呆~谢谢XD

薄荷维:

*CP15还愿 @对酒忽暝 GN的点文ww

*非常的短有点不好意思QAQ求GN不嫌弃。我想要来一种意犹未尽自己YY的感觉,但是已经被吐槽是“啊,就这样完了”的感觉了。

*题目一如既往的不会取。

*顺便想求一个拼字对象><


“蓝桥,你这周有空吗?”

“有空啊,我们不是约好了一起去玩?”

“呃,要不你这周留下来顶一下旋冰的班?本来这次是他负责带客场的那队的。”笔言飞说话的时候装着无所谓的样子,眼神却止不住往蓝河那边瞟。

“行啊,下次让他替我一次就好啦。”看着笔言飞突然放松下来的神情,蓝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这次是哪个队伍?不会是兴欣吧?”

公会的都知道,平时带队做事蓝河都很积极,唯有兴欣来比赛的时候他是不接待的。大家都知道他和大神那段时间在第十区有些摩擦,以为是不愿见到一个天天抢他们BOSS的脸T。要说蓝河的想法吧,其实也很简单,蓝河觉得自己一个公会的小管理,没事跟这么一个大神走得太近,总归不是什么好事。

骗谁呢,蓝河每次想完这段话,都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自己,其实你不过就是想逃避大神上次情人节游戏里约你出去说得那段话而已。

蓝河觉得要是换成别人,应该也会下意识的逃避的吧,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叶修的那个心脏一样结实的。

叶修那个时候说得是:“蓝河,你有对象了吗?要不和我处处?”

当时蓝河就惊得直接下线遁了,正巧这周是兴欣过来比赛,于是公会里的人都默认了那条他不接待兴欣的规矩。

哎,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孽缘吧,蓝河看着笔言飞已经把他名字发给大春的消息,只能接受了这个现实。

到时候只要不被认出来就好了吧。蓝河这样天真的想着。

真的到了比赛那天,又是忙得要飞起来,蓝河根本没想到那么多事。直到兴欣的队伍全员走进了会场,蓝河一眼就望到了带头的那个男人。

蓝河的脸不受控制的烧了起来,他看着那人走到通道口,停了下来,左右张望着接待人员。他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深呼了一口气,小跑迎了上去:“你好,是兴欣是吗?我是今天给你们带队的小许,请跟我来。”

“哦,怎么不是小寒了?”叶修跟在了蓝河后面,边走路边从口袋掏出烟,刚准备点燃,就被蓝河拦住了:“别……请不要吸烟。”蓝河及时刹住了即将出口的“别抽烟”,这可是活生生的大神啊,别像在网上一样随随便便的。蓝河暗暗提醒自己别漏了陷,不然又不知道这没脸没皮的大神要怎么折腾他了呢。

“嘿,以前没见过你,小伙子新来的?”光走着又不能抽烟也怪无聊的,叶修就向蓝河攀谈起来。

“嗯,我刚进公会的工作室。”蓝河就顺着叶修的话说,想要匆匆应付过去。

“哦,蓝溪阁的叫什么名字?玩的是哪个职业?”

“呃,玩的剑客,名字的话大神肯定没听过。”

“剑客啊,我跟你们公会的有个剑客还挺熟的,他还是五大高手之一吧。蓝,蓝桥春雪是吧?他还不错,你可以多向他学学。”

“嗯,蓝桥春雪是我们五大高手之一。”想不到叶修还会提到自己,让自己向自己学习什么的,虽然有点别扭,但是也说明了对方没认出自己,蓝河也就松了口气。又随便和他闲扯了几句,就到了比赛场地了。

叶修是最后一个进场的,眼看全部的人就要进去了,自己今天的任务也完成一大半了,应该也算是安全上垒了吧,蓝河还在盘算着要不要比赛结束之后找笔言飞吃点什么,叶修下一个举动就让他整个呆在了那边。

“哎哟,我的小剑客啊,”叶修凑在他耳边说,“你真的以为,哥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比赛结束后门等我。这回,可别逃了。”


评论(3)
热度(12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