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翔】二翔闹海

顶锅盖来发文。艾特合谋 @我要让我的名字像个验证码  看热闹的@色情男主播孙翔  @点点的金鱼缸╭( ̄▽ ̄)╮  @醉卧沙场君莫笑。 

有个魔性的语C群,群号请走150215053,傻逼群主 @色情男主播经纪人千机伞 

如果忍住看完了,求不打T^T

看题目就知道,人物原型是《封神榜》里面的几只……二翔和昊昊哈哈哈哈觉得好贴切~

孙翔——哪吒

唐昊——雷震子

包子——敖丙(龙王三太子)

孙哲平——李靖

魏琛——东海龙王

叶修——太乙真人

以上是人设,请自行代入www

----------------------------------------------------------------------------

唐昊问:“你爷爷同意你出来玩儿了吗?你可别连累我!上次回去就因为你爷爷去我家告状,我被我爹打了两个时辰!”

 

孙翔鄙视地瞥了他一眼,“少废话,走不走?唐昊不是我说你,你胆子越来越小了,怎么跟个娘们儿似的?”

 

唐昊怒,一脚踢飞一块石子,“卧槽敢情挨打的不是你!走就走!老子让你看看什么叫纯爷们!”

 

孙翔高兴了:“这才是好兄弟!”

 

孙翔说天太热了,去海边玩儿吧。

 

两人家长严令禁止——不许去海边玩儿,海里住着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俩人是偷跑出来的啊,唐昊觉得这个提议挺刺激,就痛快地答应了。

 

到了海边,一派风平浪静。孙翔和唐昊衣服一扯,直接光着身子就泡进去了。

 

“爽!!!”孙翔大吼一声,整个人都扎海水里了。

 

等他脑袋再冒出来的时候,唐昊看了看他,突然捂着肚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头发怎么都贴脑袋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一颗核桃哈哈哈哈哈傻逼!”

 

孙翔顿时炸了,“卧槽唐昊你说什么呢?”

 

说着就去抓唐昊的脑袋往水里按。唐昊哪能让他得逞啊,迅速发挥流氓专长,一个拦山虎就挡住了头。

 

孙翔一击不得手,更气愤了,跑向岸边捡起自己的战矛。唐昊一看,嘿!你还玩儿真的?老子也跟你杠上了!这儿没板儿砖,沙子还不多吗?

 

于是孙翔举着战矛追着唐昊跑,唐昊一边跑一边抓沙子往身后扬。孙翔被沙子迷得睁不开眼,只能凭着感觉跑,跑了半天,终于抓到了人。

 

“哼!我让你跑!敢说老子像核桃,老子捅死你!”

 

孙翔揉了揉眼睛,终于能睁开了,一看眼前,愣了。

 

卧槽这哪是唐昊!这货是个什么玩意儿?

 

面前这东西,脑袋上长了两个犄角,头发挺长,个子挺高,一双眼睛还无辜地眨啊眨啊。只听那东西兴奋地说道:“你玩儿什么呢?带我一个!”

 

孙翔怒:你谁啊老子凭什么跟你玩儿啊?

 

靠,不对!谁玩儿了?老子这儿正要打人呢!

 

但此刻说什么都来不及了,因为那货快速扯下身上的衣服,两秒钟脱了个干干净净,问道:“我也脱好了!可以玩儿了吗?!”

 

孙翔才发现——槽槽槽,老子一直没穿衣服啊!

 

于是两个裸得光溜溜的雄性生物,互盯良久,“咻”的一声风吹过,孙翔打了个喷嚏。

 

对面的长犄角的那一只瞪大眼睛,颇惊喜道:“哇,你打喷嚏的时候鸟也在晃!”

 

孙翔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

 

但输什么也不能输阵,于是孙翔假装淡定,“喂,你刚才看没看到一个流氓?他去哪了?”

 

“咦?流氓?我就是啊!你找我?”那只很惊喜。

 

孙翔十分嫌弃,“谁找你啊?我又不认识你!我说的是刚才那个流氓!”

 

“我叫包荣兴,你可以叫我包子!你叫什么?”

 

“啊我叫孙翔……”

 

孙翔:等等,我为什么要回答你?

 

“翔翔,你好!现在我们认识了,你要找我吗?”包荣兴十分高兴。

 

孙翔跳脚,“妈蛋老子说了要找那个流氓!”

 

包子很委屈,于是他蹲下在自己的衣服堆里翻翻拣拣,终于摸出了一块板砖,直接朝孙翔招呼过去。

 

孙翔没防备,正好被一板砖呼在脑门上,反应过来以后一摸……卧槽,一手血!

 

对面的包子一脸欣慰,“看吧,我都说了,我就是流氓啊!”

 

孙翔眩晕了,孙翔又清醒了。

 

于是,包荣兴,卒。

 

-End-

 

【哈哈,其实还有后续啦~】

 

朝歌城内,唐昊扯着嗓子不要命地喊:“孙哲平!孙哲平!不好了!你家孙翔把魏龙王家的三太子给打死了!!!”

 

孙哲平正在剔牙,闻言骂道:“那孙子又给我惹事儿去了?小兔崽子,一天都不给我消停!”

 

唐昊:“呜呜,你快去看看吧!听说打死的时候俩人都是裸着的,好多人都看见了,都说孙翔把人家先奸后杀了!”

 

孙哲平大惊:“小兔崽子还有这能耐?!”

 

孙哲平赶到海边的时候,围观人群都散了,孙翔已经趴地上起不来了。只有一个长发小青年,捂着额头上两个血窟窿在那嚎:“翔翔你没事儿吧!刚才我晕过去了,不知道魏老大要弄死你啊!!!”

 

长发小青年,就是被孙翔掰掉犄角的包荣兴。

 

孙翔气若游丝:“别特么哭丧……老子没死……老子就是动不了了……”

 

后来孙哲平找了叶修给孙翔接骨,叶修接了两根以后嫌麻烦,直接给孙翔换了个莲藕做的身体。

 

鸡肉味儿,嘎嘣脆!

 

孙翔从此跟叶修势不两立。

 

至于包荣兴……包荣兴说孙翔变成现在这样都是他的责任,死活要负责。孙哲平考虑片刻,说:“可以。”

 

这个包子,发型不错,有点儿像孙翔他奶奶。

 

恩。

 

-这次是真的End-



评论(2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