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如果没有你

看到活动就开脑洞的我……【蜡】&弟弟我对不起你。

-------------------------------------------------------------------------------

傍晚的时候叶修接到弟弟的QQ骚扰。

 

那边的叶秋语气纯良地招呼自家哥哥,“亲爱的哥哥!”

 

叶修瞅了一眼消息,面不改色地就准备把对方拉黑——这么亲切,准没打什么好主意。

 

果然,叶秋像是早就料到一样,连忙又弹过来一串消息。

 

“呜呜,哥哥你不要拉黑我!再看一眼你可爱的弟弟啊!”

 

“哼!是老爹让我来找你的!敢拉黑我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哈,混账哥哥你逃不掉咯!快看看老爹给你选的结婚对象,很漂亮哦呵呵呵呵!”

 

消息下面紧跟着一张照片,叶修不紧不慢回道:“呵呵,这我弟妹?不错,哥现在就给你们准备红包。”

 

对面的消息轰炸突然卡住了,过了一会儿,那边才哭嚎道:“……居然被你发现了这是给我介绍的!不公平不公平我要离家出走!凭什么哥哥还是单身,身为弟弟的我居然要先找女朋友?!这个世界没爱了!!!”

 

叶修暗道,这当然是因为你哥我早就不是单身了。

 

但这事儿能告诉叶秋吗?

 

必须不能。因为叶修的对象,也是个男的。

 

当时他跟对方确立关系,思虑良久,还是一个电话打给了自家老爹。叶老爷子突然接到混蛋长子的电话,架子还没来得及摆一摆,就被这个消息震得心律失常。

 

向家里出柜的过程自然是艰辛无比。叶修回想当时,对自己基本持放养态度的老头子突然每天坚持打半小时电话骂自己一通,简直是头痛万分。不过好在最后结果皆大欢喜,叶老爷子骂着骂着终于是默许了——只是一点,不许告诉叶秋。

 

开玩笑,两个儿子已经弯了一个,剩下那个绝不能再让他跟哥哥学啊!

 

于是叶修直接给弟弟回了一个:“再见!”而后真的……拉黑了他。

 

叶修松了一口气,伸出手去兜里找烟,却只翻到了薄荷糖,这才想起答应了自家恋人少抽烟,兜里香烟全部换成了糖,想抽烟只能管老板娘要。

 

还每日限量。

 

叶修叹气,这么听话可不像哥啊……

 

薄荷糖在嘴里慢慢化开,叶修又顺手查了一下G市天气。又台风?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点儿焦躁不安。

 

哎,如果没有你,哥至于这样吗?

 

但是,不能没有你啊。叶修想着,赶紧拨通了蓝河的电话。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