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说出来就不灵了!

给君墨的生贺【某蠢忘记改之前的lo名所以根本艾特不上。

写的是叶修怎么跟小蓝表白的=v=

-----------------------------------------------------------------------------

5月29日,兴欣客场迎战蓝雨。比赛打得激烈异常,互不相让的对峙后,兴欣艰难地拿下了这一局。

 

赛后,蓝河留下组织粉丝团退场。他看到自家主场失利,心里自然颇不是滋味,但试着想象一下兴欣落败,却发现并不会好过多少——尤其今天还是大神生日啊。

 

蓝河为自己这样的想法暗暗心惊,不禁开始给自己强制洗脑:我是黄少脑残粉,叶修滚蛋,蓝雨赛高!

 

正循环到第三十七遍,蓝河忽然在已清场的赛场门口看到独自一人的叶修。

 

卧槽,不是吧?!背地里骂人也能被听到?

 

“呦,蓝河!看见我跑什么?那边那个,就说你呢,别装不认识啊!”

 

叶修一把拽住想溜走的蓝河,后者一脸郁闷,纠结半天终于开口:“叶神,生日快乐哈!”

 

叶修一怔,倒是愣住了。没想到蓝河能记得他的生日,有点儿高兴。

 

蓝河看叶修愣住,自己也是有点发呆,不禁开始脑补:

 

他怎么了?怎么突然不说话了?看他好像很惊讶的样子,而且是一个人出现在这里,难道别人都没记住他生日?不是吧,这样子好可怜啊!还有之前看报纸上他住的储藏间照片,简直见者流泪,他每天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居然落得这么凄惨的地步吗?

 

于是,脑抽导致同情心泛滥的蓝河决定关爱孤寡大神,“诶,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叶修看着蓝河变幻诡谲的表情,心里笑得要死,面上却丝毫不显,只一副玩笑模样闲闲调侃道:“真的?那可要谢谢蓝河大大!”

 

蓝河带路,叶修边走边偷偷给陈果发短信:“老板娘,你们的生日祝福都收到啦,我这边有要紧事,庆功就不去了!”

 

收到短信的陈果暗骂:老娘给你配个手机有个屁用?该跑还是照样跑!

 

叶修跟着蓝河进了餐厅,保险起见,蓝河特意要了一个包间——且不说会不会碰到叶修粉丝,这可是G市,万一蓝雨粉认出刚刚赢了他们战队的叶修,会做出什么过激行为也都是不一定的……

 

餐厅氛围不错,菜也可口,只有两个人待在包间,非但不显得空荡荡,反倒十分温馨。中途蓝河借故去洗手间,跑到隔壁蛋糕店买了一块蛋糕,回来后一脸喜悦地点蜡烛,好像过生日的是他自己。

 

叶修看着这样的蓝河,心中感慨:果然跟自己想象的一模一样啊……

 

“快吹蜡烛啊,别忘了许愿!”蓝河没好意思唱生日歌,急匆匆地催叶修许愿。叶修没推辞,一口气把蜡烛吹灭,而后真的闭上眼睛许愿。

 

趁他闭眼,蓝河仔细打量对方——好像比去年瘦了好多啊……啧,睫毛真长。

 

观察对象忽然睁眼,蓝河吓了一跳,赶紧掩饰着把目光往旁边转,一边没话找话:“许完愿啦?”

 

叶修忍笑:“是啊,要不要听听我许了什么愿?”

 

“哎,别讲!说出来就不灵了!”蓝河急忙阻止。

 

“呵呵,哥许的是今后蓝溪阁的boss全被兴欣抢走,你觉得会不会灵验?”

 

“滚滚滚滚滚!这种愿望会灵验才怪啊!”蓝河吐血,果然期待他能正经点儿只能是奢望。

 

接下来的时间变得有些难熬,蓝河总觉得叶修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可是对方又没说什么,他也只好努力吃菜掩饰尴尬。

 

不一会儿,蓝河就撑得不行了……

 

叶修惊:“这么饿?要不再点点儿菜,这顿我请你。”

 

蓝河吓得连忙摆手:“卧槽别别别!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啊?大神你实在是盯得我发毛……”

 

叶修沉默五秒,忽然笑着凑了上去,趁蓝河呆住在他额头轻轻印上一吻。

 

“不能说啊,说出来可就不灵了!”

-End-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