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表白首杀

又是表白梗,这次来个小蓝跟叶修表白,感觉自己是要写叶蓝表白一万种方式啊……之前叶修跟小蓝表白见《说出来就不灵了!》 每天都在自己治愈自己。

-------------------------------------------------------------------------


蓝河最近烦心透了。

 

夏休期一到,叶修马上回归网游得瑟了起来,将原本还算平静的神之领域搅得乌烟瘴气。如果只是这样,蓝河也就忍了,但为何大神每天都来刻意“关照”自己这个小透明啊?

 

比如——

 

“蓝河大大有没有野图刷新的消息啊?”

 

“呦,小蓝!跟哥抢boss真的不会手抖吗?”

 

“呵呵,要下本?蓝桥团长求带!”

 

神烦好吗?

 

更可悲的是,蓝河居然发现,每次碰到叶修,自己好像还有点儿期待……卧槽真不想承认自己喜欢这人啊!

 

虽然有点儿烦,但蓝河毕竟不是扭捏的人,自己的心意都看清了,那也没必要遮遮掩掩。

 

于是蓝河决定跟叶修表白。

 

说实话,蓝河并没对自己能得到回应抱有什么期待,毕竟关系不错跟喜欢可没有直接关系,但不说终归遗憾。也只希望,那人在拒绝自己的时候……能靠谱点儿?

 

蓝河准备跟叶修竞技场见。

 

“大神,有空吗?JJC来一把?”蓝河私聊叶修。

 

叶修正从副本出来,看到私聊惊了一下,迅速回道:“你是蓝河?”

 

“……”蓝河郁闷,“不是我还是谁啊?”

 

“你是受了什么刺激想来我这儿找虐?哥的身价可是很贵的!”

 

蓝河没跟他废话,直接发了一个清单过来,上面密密麻麻一堆材料,虽然没什么稀有,但是胜在量多,一部分是蓝河花钱走交易市场买的,另一部分是他下班时间开小号打的。

 

“准备跳槽来兴欣了吗?”叶修有点儿不明白他的意思。

 

“当然不是啊!你赢了材料归你,我赢了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敢不敢?”

 

“哥很惊讶于你的勇气啊!房间密码发来!”

 

送上门的材料不要?叶修还没那么高尚。两分钟后,在叶修时不时地放水中,剑客蓝桥春雪倒在了地上。

 

“啧啧,太惨了啊蓝河大大。你说你怎么就想不开呢?”叶修一边点着交易收材料,一边得了便宜卖乖,“兴欣上下都不会忘记你对我们做出的贡献地!”

 

“滚滚滚!”蓝河输了也没丧气,本来也没觉得自己会赢了叶修。

 

但赢了就让叶修答应跟自己交往的要求……终归是提不了了啊。

 

叶修这时忽然问道:“话说回来,你到底想提什么条件啊?”

 

蓝河心里突然紧张起来——要表白了要表白了,摔!老子还没跟别人表白过呢,怎么这么紧张?

 

这边蓝河正酝酿情绪,只听语音那边叶修语气平静地问道:“唔,难道要跟哥表白?”

 

蓝河简直惊呆了,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的?”

 

“哎,我就这么顺口一猜,没想到还真是啊……”

 

要说的话就这么被对方诈了出来,蓝河突然就破罐子破摔起来了。他没好气地呛道:“靠,你都知道了你还赢我?那就是不同意咯?算了,大神再见!以后咱俩就当不认识!”

 

其实这么说着,心里难过死了。

 

“哎呦……”叶修有些无措,连忙开口:“你倒是听听我怎么说啊!”

 

清了清嗓子,叶修一本正经地说道:“哥怎么可能给你赢我的机会啊?表白这种事情,让你抢了首杀可太说不过去了!”

 

蓝河愣住。

 

“小蓝,我喜欢你。”


-End-


评论(1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