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君蓝】换一下

 @轩小白*\(๑• ₃ •๑)* 姑娘的点文~【西湖边君莫笑帮蓝河撑伞】的梗,抱歉啊一片诗情画意写成了这个德行,咳咳。

今天心情有点儿低落,码叶蓝回个血。君蓝叶蓝都有出没~

-----------------------------------------------------------------------------

蓝河一上线,发现自己有点儿懵。

 

卧槽,这什么地儿?呼啦啦的人比开新区领新手任务的账号还多,简直分分钟看得眼晕啊!还有自己身上穿的,什么玩意儿?老子原本拉风的剑客装呢?

 

蓝河蹲下就着面前的湖水照了照……妈蛋,自己怎么变成许博远了?

 

正纠结,蓝河被身后的人撞了一下,毫无提防的他眼看着就要往水里滚去,一只手伸出来飞快地拉住了他,而后直接将他带到了怀里。

 

“君莫笑?!”

 

来人顶着一张叶修脸,但蓝河还是马上认出来,这是君莫笑。

 

“哎哎,是我啊!你也太不小心了吧,要不是我在这儿你可就掉下去了。”君莫笑搂着蓝河不撒手,说话还故意凑到他耳边贴得死紧。

 

荣耀里可没有这种亲密的身体接触,蓝河头一次被人抱住,紧张得说话都有点儿打结:“滚……滚啊,我这么多技能怎,怎么可能掉下去啊?”

 

君莫笑一脸无奈地看着蓝河:“不是吧?蓝河大大你还没看出来么,这不是荣耀,这是三次元西湖畔啊!你放个技能出来,信不信被这堆游客当成野图围起来?”

 

蓝河闻言呆了半天,转头看到君莫笑拿着一把折叠伞来回撑开收起,一脸嫌弃,突然就被戳了笑点。

 

“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敢不敢单挑一把?”蓝河跃跃欲试。

 

“喂喂,打打杀杀的多不好啊!难得哥能好好抱抱你,小蓝你就放哥一马吧!”君莫笑说着,把头埋在了蓝河颈间蹭了蹭。

 

蓝河被他蹭得浑身发麻,赶紧推开他:“这么多人你就不能老实点儿吗?”

 

君莫笑摊手,表示自己很无辜。

 

太阳挺大,蓝河看着身边无间断的游客有点儿烦,便问向身边的君莫笑:“知道怎么回去吗?”

 

“……不知道。”

 

“哦,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儿饿……你有钱吗?”

 

“……没有。”

 

蓝河瞥了一眼君莫笑,不满道:“那你能干点儿什么?”

 

君莫笑“哗”地把被自己嫌弃了半天的折叠伞撑开举过两人头顶,恍惚间整片西湖只余两人天地。

 

“我能为你撑把伞。”

 

与此同时,荣耀第十区。

 

“哎呦饶了哥吧!跑不动了……”

 

叶修拉着许博远狂奔一路,看到有个狭小的山洞赶紧躲了进去。

 

许博远看着叶修没骨头一般靠着自己喘个没完,不禁怒从心头起。

 

“叶修你大爷的害我被人一起追杀,拿出平时半分钟把我秒了的水平来啊!”

 

叶修一边喘气一边笑,出口无赖。

 

“蓝啊,这次就靠你保护哥啦!”


-End-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