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吹梦到西洲 ③

又一个梦境,这次是小蓝的梦,本想混昨天的更结果拖到现在才发。

每次写这个系列都觉得自己逻辑飘忽XD

--------------------------------------------------------------------------

蓝河守在电视前整整四个小时。

 

这期间,他的目光几乎没离开过电视屏幕,手掌无意识撰得死紧,完全没察觉自己早已满手的汗。

 

终于,“荣耀”两个大字在屏幕中闪现——世界联赛,中国代表队冠军!

 

蓝河紧绷着的神经骤然放松,全身肌肉僵硬得酸痛。他看着台上那个原本陌生而后渐渐熟悉亲密的人站在光环中央,忽然就觉得骄傲。

 

哎,虽然不是一直陪在他身边,但我陪他走了如此传奇的一段路呢!

 

伴着难以平复的激动心情,蓝河辗转了许久才入眠,而后便陷入了梦境之中。

 

蓝河知道自己在做梦。

 

在梦里他异常清醒——虽然这么说很奇怪——看着面前电脑屏幕上出现的一行公告:

 

月中眠,田七,暮云深,浅生离,君莫笑,第十区首杀蜘蛛洞穴!

 

居然是他第一次在网游中看到君莫笑名字的情景再现。

 

重历这一场面,蓝河不再有没抢到首杀的不甘,却是另一番百感交集。这一次,他没再等君莫笑升到二十级,直接点击鼠标,向对方发送了好友申请。

 

没有回应。蓝河并不气馁,他还记得当初自己连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另一端的大神才点击了同意。于是无间断地,蓝河又发送了十七条申请。

 

还是没有反应。

 

不知道如果当初的申请一直被忽视,自己还会坚持发送几条呢?今天的蓝河一边思绪游离地思考,一边看着曾经的自己继续点击好友申请。

 

不管当初自己怎么想,如今的自己,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吧?

 

五十条申请石沉大海,终于,第五十一条好友申请通过。

 

“我说老兄,你也太执着了吧?找我有事?”

 

那边叶修发来消息,蓝河愣怔着不知如何回复。

 

思量间,他却看到自己的双手早已飞快敲打在键盘上,屏幕上出现这样的一行字:

 

“没什么,只是想告诉你,再重来一次的话,我依然想要陪在你身边。”


评论(7)
热度(83)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