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吹梦到西洲⑤

可能即将断更一周,好伤心,脑洞无处安放。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想我嘤嘤……如果上来更,可能是存稿(不过我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这个独立梦境的系列甚冷,但我好爱这系列。    

-----------------------------------------------------------------------------

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这是蓝河此时的状态。

 

真的是……自己做什么都会碰到叶修啊!

 

带团战野图,碰到君莫笑来抢,混战中还被对方爆了装备。已壮烈的蓝河视角浮空后的最后一个定格,看到君莫笑头顶跳出的文字泡:

 

“怎么爆的不是内裤?”

 

妈蛋啊!

 

复活后,蓝河随便逛逛,居然又碰到了君莫笑。

 

“不好意思,刚才手滑!我把装备还你吧!”两人离得特别近,语音中叶修恬不知耻地说道,丝毫没对之前的事觉得抱歉。

 

蓝河翻了个白眼:“你有这么好心?”

 

“小蓝你这么说可就太让哥伤心了!”

 

靠,装什么无辜?!

 

结果这货真的是在装无辜。趁蓝河没防备,荣耀大神花了30秒将蓝桥春雪秒掉,而后又见文字泡:

 

“咦,怎么还不是内裤?”

 

荣耀教科书,你真以为这系统能爆得出内裤?!蓝河怒拔账号卡。

 

“叮咚——”门铃响起,蓝河疑惑,自己也没叫外卖啊。走到门口对着门镜一看,他险些吓得撞到门上。

 

这人在现实中与他毫无交集,但自己绝不会认错这张脸。

 

叶修。

 

至此梦就醒了。这样的线下相遇,连梦中的自己都不肯相信,叫嚣着非要清醒过来面对现实。

 

蓝河揉了揉眼睛,咕哝了一句“要真是梦里那样倒好了”,而后又沉沉睡去。




P.S. 来日方长。

评论(14)
热度(55)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