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迟暮(填词招唱)

【我依然是存稿箱=v=】


迟暮


原曲:大唐无双-《侠隐岛·桃源深处》
地址:戳我咦嘻嘻嘻


孤影攀云霄 逆风也逍遥
战火燎 拿血浇 不负曾年少

春雪飘 幸未错眼风光好
驻蓝桥 洗尘嚣 情深自相报

老来住 温柔乡
醉死君莫笑

---------------------------------------------

创灵:“设想英雄垂暮日,温柔不住住何乡。”

最近不太有时间码字,所以坐地铁的时候撸了首小短词,炒鸡短,有人愿意翻咩?

题目可能起得有点虐,但我觉得简直是暖,美事一桩~

年少时意气风发豪气冲天不负少年血性,年老自当回家种地享受人生。

佳人在怀,何其乐也!

就算醉死在温柔乡中,君也莫笑!

填词的时候其实就在想……老叶跟小蓝在一起简直就绝配,厮杀半生,终要有个温暖的包容所在,啧啧多么科学。

带一下我家画手 @打狗饼 ,还有翻过我词的两个小天使 @苏亦死在叶蓝  @妙手贤心霹雳小厨娘 爱你们!


顺便打个广告好不?两首美人们的翻唱~(小天使别介意www)

《归》 by  @苏亦死在叶蓝 

《狂欢》 by  @妙手贤心霹雳小厨娘 


P.S. 如果需要demo可以私戳我……音质太差我就不放自己录的了T^T

评论(22)
热度(31)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