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吹梦到西洲⑥

这次是老叶的梦,依旧是地铁中的产物~
——————————————————————
“五天……原来如此,难怪你能这么放心地让我来,原来只是打个五天的短工啊!”

叶修听着蓝河的声音从账号绝色的口中传出,他几乎条件反射般回道:“哪里话,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

忽然,绝色精致却面无表情的脸绽开一个生动又明亮的笑容。

他说:“那好啊。”

叶修惊呆,伸出手想触碰这张表情违反游戏设定的脸庞,面前的绝色瞬间化作一团碎影。

于是他就醒了。

叶修不知道为何会梦到这一幕,蓝溪阁的小剑客,已经好久不见了。从自己率领兴欣战队重归职业圈的舞台,到如今担任国家队领队,能花费在网游上的时间少之又少。

他几乎忘了这个吼自己上瘾却又每每言听计从的小卧底。但几乎忘了,终于还是忘不掉。就如同每次想起对方时心底泛起的异样情愫,他藏得住,却抹不掉。

叶修揉了揉眼睛,不顾此刻正半夜,起身将电脑打开,隐身登陆荣耀回到第十区。

好友列表中,叶修盯着那个灰色的名字看了许久。

绝色,36级,兴欣公会成员。

等级信息丝毫没变过,看来这个号是废了啊……叶修叹了口气,总觉得头衔碍眼,手一贱又将其改成了“兴欣公会头号保姆”。

手指飞快在键盘上敲打,改完头衔,又点开与绝色的对话框输入:“小卧底,哥想你啦!”

这句话丝毫没经过大脑思考,便发送了出去。叶修发呆望着对话框中的文字,头一次痛恨起了自己的手速。不过既然是弃号,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然而三分钟后,对话框突然又跳上一行字,信息显示来自绝色。

“我靠!这头衔是怎么变回这样的你给我解释清楚!!!”

叶修看着如此怒气冲冲的一句话,几乎可以想象对面那人一脸惊慌失措打开杀毒软件,确信不是自己眼花后想逃又不甘愤恨的表情。他嘴角不可抑制地翘起,看着又一条消息发送过来。

“想我了又是什么阴谋啊?!”

叶修稳了稳有些颤抖的双手,回道:

“有个天大的阴谋等着你,敢来吗?”

天罗地网已经撒下,你既然自己蠢蠢跳进来,那可别怪我手下无情。小蓝河,往哪逃?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