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叶蓝】《归》《迟暮》(赠阿诔)

阿诔生快!么么么么~

一次听到两首词被翻简直一本满足QAQ声音甜甜甜!

爱死你们了!=333=

無音無為-誄_10月21求生贺:

我们两的CP史………想起来还真是一把泪啊………超庆贺那天来我家是点开了水姐的那首《绝色》…不然也是[拜拜]……歌我现在不能听…不如等会你现场唱给我听怎么样wwwwwww!见面前你没回我我就当你答应啦!~(๑•̀ㅂ•́)و✧!

绝望少年不二:

 @無音無為-誄_10月21求生贺  生日快乐啦啦啦啦!

  


  

除了给你的棒♂棒♂糖还有两首叶蓝曲子送你w  虽然唱的so渣TVT

  


  

特此纪念下我们终于萌上同一个CP了,也有可能是我们以后唯一一对萌的相同的CP【×

  


  

 @对酒忽暝  小可子的词美美的prprpr 你看我一次性撸了两首 !唱的很渣毁了你的词别介意[拜拜]

  


  

那么请轻戳 《归》   《迟暮》  =////=

  


  

《归》

  

原曲:吉田潔-《夢醒めて》
填词:小可子


秋风唳 惊落霜红一叶冷眼睨
狂沙迷 他乡远走歌寥寂
烽烟起 看君覆手翻云变千机
江南忆 莫笑英雄思故里

蓝桥倚 春雪吻尽飘零意

  


  


  

《迟暮》

  

原曲:大唐无双-《侠隐岛·桃源深处》
填词:小可子

孤影攀云霄 逆风也逍遥
战火燎 拿血浇 不负曾年少

春雪飘 幸未错眼风光好
驻蓝桥 洗尘嚣 情深自相报

老来住 温柔乡
醉死君莫笑

  


 
评论(8)
热度(30)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