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五天

发现自己无意间开辟了一个新tag,居然是首杀……【叶绝】不来一发吗?我又丧心病狂地打了好几个tag,【叶色】【修色】什么的233333组词棒棒哒!

精分系列文,同系列请走《我老婆是精分》 & 《恶鬼缠身》

是甜是虐,自由心证吧……其实还是很甜嘛!带我家饼 @打狗饼 还有之前说想看这个系列的 @知之为知之 么么哒~

-----------------------------------------------------------------------------

“醒了?唔……几点了?”叶修打着哈欠问向端坐在床上另一端的许博远。

 

听到叶修的声音,许博远身体瞬间绷紧,僵硬地转过头缓缓开口:“……你谁?”

 

叶修愣了一下,迅速清醒过来,凑过去盯着他看了又看,而后一脸恍然地说道:“昨晚是做得狠了点儿,闹别扭呢?”

 

闻言,许博远更加僵硬了,感受着身体内部黏腻的异样感,脸色黑得吓人,叶修见状不由自主往后缩了缩。

 

许博远好像石化了一般,一动不动坐了一个早上。

 

叶修挺着压力,终于上前试探地问了问:“那啥,你知道自己是谁吗?”

 

许博远眼神飘忽了一下,脸色更黑了:“操,我他妈居然叫绝色!”

 

什么破名字啊!简直羞耻一脸!

 

叶修呆了呆,没敢因为这个名字笑出来。他对于这种情况多少有些心理准备,许博远本来就拥有多重人格,经常变来变去,但已有的人格蓝河和蓝桥春雪至少都是认识自己的。

 

这个“绝色”应该可以确认是个新出现的人格,但不认识自己……这点有些难办啊。

 

“你对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吗?”叶修循循善诱。

 

绝色一脸鄙视:“你谁啊,我凭什么认识你?”

 

“……”叶修被呛得沉默了一下,随即理直气壮答,“我是你老公!”

 

绝色遭受会心一击,觉得自己七窍都冒烟了,上去扯住叶修领子吼道:“滚!我还是你爸呢!”

 

被从卧室丢出来的叶修觉得很糟心。

 

自己老婆的每个人格虽然脾气都不是特别好,但偶尔炸毛也是夫夫间小情趣,哪像绝色,直接不接受两人关系。

 

叶修小心翼翼地扒门问道:“你都记得什么?”

 

“哦……我记得我是蓝溪阁的员工。”绝色顺口答道,话说出口才觉得不对。

 

他试图掩饰:“咳咳,你听错了。我不是蓝溪阁的,我是兴欣的。”

 

“……”叶修无语,真以为自己不知道他在哪上班吗?

 

绝色看着叶修的表情,翻了个白眼,大咧咧地坦白承认:“好吧,老子就是蓝溪阁来卧底的,怎么着吧?”

 

叶修突然觉得,这个小绝色,也挺好玩儿的嘛。

 

一厢情愿以为自己是卧底的绝色在兴欣溜达来溜达去,叶修放任不管,其他人便由着他乱晃。不一会儿,绝色看着兴欣乱七八糟的公会管理,强迫症无法抑制地发作了……

 

“卧槽简直忍不了!”

 

绝色撸起袖子,找叶修要了一个职务,把公会制度重新编辑了一遍,而后开始耐心地分派工作。

 

叶修看着这一幕目瞪口呆——这个新人格,是上天派来拯救兴欣公会的吧?

 

几天内,绝色因为自身的专业素养难以忍受兴欣公会天马行空的管理方式,亲自动手将其打理得井井有条。

 

绝色虽然不记得与叶修过去的相处时光,却发现自己对他的碰触并不排斥。相反,还总有一种“本就应该是这样”的微妙感觉。

 

时间匆匆过去五天。晚上,绝色突然主动招呼叶修过来。叶修受宠若惊,看着老婆的脸越靠越近,最后在自己脸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他们应该很爱你吧?”

 

叶修呆呆反应了半天才意识到,绝色口中的“他们”是许博远的其他人格。

 

他听到绝色接着说道:“其实我也是啊……很高兴认识你,叶修,再见啦!”

 

从那以后,叶修再没见过绝色出现。有一次,许博远心血来潮问到有关绝色的事情,叶修眯起眼睛回忆片刻,笑了笑。

 

“你的每一面,我都喜欢。”

 

很喜欢。


-End-

评论(13)
热度(168)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