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治不好

百日叶蓝终于批下来啦,撒花~必须来凑热闹~ @打狗饼 233我带着你的份一起更。

继续精分系列!请看到最后啊QAQ

同系列请走《我老婆是精分》  《恶鬼缠身》 《五天》 @知之为知之 又一篇~

--------------------------------------------------------------------------

精分什么的,其实是种很严重的病啊……

 

你以为我愿意吗?许博远撑着头在电脑前呆呆想着。

 

抱怨归抱怨,一看到“好友君莫笑”上线的字样,许博远一阵恍惚,人格“蓝河”就乖乖上线了。

 

你问蓝河为什么会出现?

 

还不是因为叶修需要。这不,叶修一缺材料,蓝河就主动送上门了。

 

“兄弟以后的野图BOSS,所有副本记录,我现在就都预约了行不?”蓝河说。

 

可惜就算这样,大神还是要货比三家。

 

叶修成立兴欣公会急缺用人?可我是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啊……蓝河苦闷地想着。

 

闭上眼睛再睁开,新人格“绝色”急切地诞生了。

 

“喂喂!你给我的这个公会称号是怎么回事啊,什么头号保姆啊去掉去掉!”

 

绝色忙得热火朝天,一瞥自己头顶赫然挂着“兴欣公会头号保姆”的称号。

 

“嗯?不好吗?那叫个啥?”叶修问。

 

“什么也不用,默认的就好。”

 

大神只是需要自己来打个五天的短工啊,一个注定会消失的过客,怎么用得着特殊称谓呢?

 

看,日子过得多块,他的君莫笑已经去到了神之领域!

 

蓝桥春雪心情颇复杂地跟了过去。其实自己也做不了什么吧?唯一能做的,只是看着荣耀大神一步一步走回那个精彩纷呈的职业赛场,然而他终究不属于那里。

 

已经不需要我了啊……一阵失落,许博远找回自己的思绪,轻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

 

——我的病却是好不了了呢。病因大概是,我注定无法将视线从你身上移开。

 

不过,我永远不后悔,曾经陪你走过这一段路。


-End-




醒醒,许博远!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

 

“小蓝啊,哥其实还缺个对象,这事儿还得麻烦你啦!”叶修的声音真真切切从耳边传来。

 

许博远惊得呆住,半晌才慌慌张张开口:“喂你说什么呢!”

 

叶修叼着烟的嘴微微撇了撇,威胁道:“怎么,不乐意?”

 

“啊不是……”许博远纠结了半天,认输一般叹道:“好吧,服务到底。你想要个什么样的对象?”

 

“只要是你,怎样都好。”

 

叶修望着他的双眼,微笑着回答。

 

哎,治不好,好像也无所谓了呢!


-这回是真的End了-

评论(18)
热度(12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