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错频率

好久没码周黄了,有种这才是我写的第一篇周黄的感觉QAQ之前各种私设,坑都不想填了……我果然还是最爱原著向。 @打狗饼 饼来吃我周黄安利吧!虽然这段子没啥实质发展……

--------------------------------------------------------------------------

蓝雨客场对战轮回。

 

上场前,两队选手照例进行赛前友好交流。两位队长都不是多话的性格,仅仅握了握手,便在一旁默默听两位同为剑系的副队嘴炮。

 

“哈喽黄少,这么快又见面了!”

 

“哈哈哈哈见到你们简直是有点儿烦不如你们别去季后赛凑热闹了,这个主意你觉得怎么样?”

 

蓝雨众人纷纷捂脸,这种不求伤敌但求丢人的垃圾话,也只有在自家黄少的口中能听到。

 

果然江波涛丝毫不受影响,笑眯眯回道:“这个太难了,做不到啊!不如蓝雨先示范示范!”

 

这还得了,黄少天一听就想反击:“哎我说——”

 

话到这里突然诡异地顿住,众人一脸茫然地看着话痨状态下居然卡壳的黄少天,纷纷惊恐这到底是怎么了。

 

只有黄少天自己知道——也许周泽楷也知道——分明是三步外的一束目光太热辣,被这样的视线锁住,黄少天生生咽了一口口水,卡住了……

 

那目光来自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

 

黄少天只觉得说不出的违和与惊奇,一贯沉默羞涩的对手看着自己的眼神竟像是渴望荣耀冠军奖杯一般。热烈,向往,带了一点露骨的占有欲。

 

只是少了志在必得。

 

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的黄少天有些狼狈,然而下一秒就恍然大悟一般挑衅地回瞪周泽楷——怎么着,以为随随便便就可以赢了本剑圣?做梦去吧!等一下就让你见识到厉害!

 

不得不说,剑圣大人,您理解错了呀!只是被挑衅的枪王大大好像也没正确捕捉到剑圣的频率,因为他细微的表情变化简直可以用欣喜来形容……

 

就好像黑夜中一瞬间被点燃的细小火苗,微弱却闪亮异常。

 

友好交流结束,两队王牌满意地错身,义无反顾地奔向各自的席位。

 

可惜擂台赛中两人并未相遇,多少让卯足了劲儿的黄少天有些遗憾。于是团队赛中,本该无差别覆盖轮回全队的垃圾话,此番变成了集火周泽楷一个。

 

“枪王大大你猜我在哪呢?找不到我可是会被我阴到的哦!是不是被本剑圣的神出鬼没吓得枪都拿不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频道里黄少天的发言刷得令人目不暇接,周泽楷始终一言不发。蓝雨粉纷纷在心中哀嚎:黄少你的用词能不能稍微对自己好点儿啊?!

 

虽说黄少天的频道永远是他粉丝难以直视的痛,但剑圣的表现从没有让观众失望过。

 

就比如这一场,轮回无坚不摧的攻势看似已经锁定胜局,却被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的神来之笔阻挠脚步。即使最后并未完成逆转,但那一段精彩绝伦的对抗足以让粉丝心潮澎湃。

 

不过输了团队赛,黄少天没可能会开心——表现多精彩都只是锦上添花,他在意的仅仅是最基本的胜负。

 

所以当他比赛结束后跟周泽楷握手时,颇为幼稚地狠狠捏了捏对方的手,只为泄愤。

 

感觉到右手被牢牢攥紧的周泽楷漆黑的眼眸倏然睁大,而后红晕渐渐染上了那张俊颜。

 

黄少天看着对方的反应,觉得自己的攻击落空了,于是发动最擅长的言语攻击:“喂喂别得意啊,下次一定不会输给你们的!”

 

周泽楷当然不会得意,尤其是面对场上表现如此凶残的黄少天。他只是在心中默念——

 

嗯,期待下次交手。


-End-

评论(3)
热度(54)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