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对我好点

百日叶蓝Day 7,我家 @打狗饼 点的文:蓝蓝和叶修在逛街然后被别人撞见的梗。想来想去,被谁撞见好呢?于是写文基本只专注一对CP的我,这次带了杜柔……hhhhhh【柔哥:我真的出现了吗?

----------------------------------------------------------------------------

夏休期,叶修难得得空,带了蓝河回家乡B市旅行。

 

人潮拥挤的王府井,蓝河举着一支吴裕泰的花茶甜筒东张西望,一个没注意,冰淇淋又被身边的叶修舔了一口。

 

“喂喂!刚刚谁说不喜欢吃这种甜食的?”蓝河怒,甜筒被这家伙偷偷咬了好几口,早知道就买两个了。

 

叶修笑。确实不爱吃啊,但是看着自家恋人一截滑嫩的舌时不时伸出舔舔,他便浑身火气上涌,碍着公共场合不能耍流氓,只好吃他舔过的甜筒解馋。

 

真是的,半点没有在勾引人的自觉嘛!

 

叶修正想着怎么找个借口把蓝河拐回宾馆,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叶神?!”

 

有点耳熟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叶修回头一看,这不是轮回的那谁吗?

 

荣耀联盟第一直男,杜明。

 

“呦,真巧,也来这儿旅游?”叶修心里默默吐槽世界真小。

 

杜明倒是很开心,一脸阳光地回道:“是啊是啊,真有缘!”

 

又看了眼蓝河:“这位是?”

 

两人关系自然不想被太多人知道,蓝河正有些尴尬如何回答,就听叶修随口胡诌,“哦,这是我们兴欣网吧值夜班的小许。”

 

杜明惊呆,卧槽卧槽卧槽……现在看网吧的小弟都长得这么帅?还给不给人留活路了?

 

又一想,看网吧?那岂不是经常能跟自己女神见面?

 

于是实心眼的杜明脑子一抽,问向正朝叶修翻白眼的蓝河,“咳咳,小许啊……有女朋友了吗?”

 

叶修:“……”

 

三人一起去了附近的星巴克。蓝河用的职业是剑客,自然不会对杜明感到陌生,虽说不像对自家偶像黄少天那样关注,一般的了解也是有的。

 

此时叶修就一脸复杂地听着两人聊得投机。

 

蓝河啜了口咖啡,一脸促狭地笑道:“女朋友啊,早就有了。”

 

说罢,他挑衅地看了叶修一眼,叶修挑挑眉,却也没反驳。

 

“哎哎,已经有女朋友了?”杜明一听顿觉放心,继续八卦,“什么样的女生呀?”

 

蓝河皱眉思索片刻,一手撑着头答道:“他呀……喜欢抽烟,怎么说都改不了……嗯,说话还很嘲讽,也就我能忍他……对了,他荣耀打得很好。”

 

叶修按住跳个不停的眉角,把杯子里的冰块搅得哗啦啦响。

 

笔直笔直的杜明根本没联想到叶修,十分惊讶于蓝河糟糕的品味。不过他倒是对最后那句很感兴趣,“也喜欢打荣耀?”

 

“是啊,我跟他就是在网游里认识的。”蓝河有些不自然地回忆,“当时还以为他只是打得不错,想跟他一起下本来着,没想到后来被他虐得像菜一样……”

 

说罢,他狠狠瞪了一眼旁边假装若无其事的叶修,后者偷偷勾了勾嘴角。

 

杜明此刻如遇知己——这情景跟自己和唐柔多么的相似啊!必须请教一发好么?!

 

“小许你可别藏私,一定得传授下经验啊!怎么把到妹子的?”杜明急切问道。

 

蓝河一愣,诚实答道:“他缠我缠得太烦了,我就答应了……”

 

叶修:“……”

 

杜明:“……”

 

临别时,深受打击的杜明拉着蓝河苦口婆心:“碰到这么主动追你的妹子就知足吧,可千万要对人家好啊!”

 

“呃,好……”蓝河呆呆答应。

 

叶修捂着肚子笑出声,觉得杜明真是够意思,于是拍了拍对方肩膀道:“唐柔是吧?回去我能帮就帮,放心吧!”

 

杜明感动得要哭,觉得今天的叶神格外善良。

 

待到独处时,叶修凑到蓝河耳边低低道:“蓝啊,可千万要对哥好啊……”

 

蓝河颇无奈地白了白他,却趁着没人注意悄悄攥紧了那只修长有力的手。




 

两个月后,杜明去蓝雨客场比赛时碰到了戴着蓝雨工作人员胸牌的蓝河。

 

小明很受伤——


“再也不要相信这个虚伪的世界了!”


-End-

评论(23)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