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灯塔

百日叶蓝Day 11~带我家 @打狗饼 

-----------------------------------------------------------

这一年的全明星投票,叶修亲眼看着蓝河把自己的选票干脆利落地投给了黄少天,一丝犹豫也无。

 

虽然可以预想到结果,可是还是有点不爽啊……

 

“小同志看问题不客观啊,最厉害的明明是我。”叶修标榜起来全无压力。

 

蓝河白了他一眼,理所当然地答道:“这种投票又不全看实力,大家都有感情倾向啊!”

 

叶修本来只是逗逗他,闻言却觉心好塞,“所以你带了感情倾向还不选哥?”

 

蓝河干笑两声,凑上去亲了叶修一口,跑去带团了。

 

叶修没等到答案,跑去抢蓝溪阁的boss了。

 

蓝河坐在电脑前,偷偷笑叶修难得一见的幼稚。对于他来说,黄少是偶像,而叶修……叶修更像是一座灯塔。

 

在自己迷惘质疑过的时光,他曾给过自己最坚定的指引,虽无心,却足以令他感念。人生的航行中波涛诡谲,有他在,仿佛凄清雨夜中总有一束温暖火光。

 

蓝河微笑。

 

——你只需一直一直耀眼发光,我便能劈波斩浪,跋涉至你身旁。


-End-

评论(2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