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来不来?

补昨天的百日叶蓝Day 12 @色情男主播孙翔 的点文【蓝河拒绝了叶修“见个面吧”的提议但隔天就见面了】带我家 @打狗饼 

--------------------------------------------------------------------------

“蓝啊,到底答应不答应,给个准话啊?”聊天框里叶修追问道。

 

蓝河被他吓得够呛,手发抖删删改改回复:“靠你发什么神经啊?我们俩连面都没见过好么???”

 

“哦不就是见个面嘛,好说,明天我就过去。蓝河大大,来接机啊!”

 

蓝河快被他搞晕了,“妈蛋啊!说来就来你以为同城面基啊?面基都没你这么随便吧?”

 

叶修发了个委屈的表情:“哥这是诚意,没感受到吗?”

 

“完全没有……”

 

那端沉默了几分钟,直到蓝河都有些沉不住气想问他究竟搞什么鬼,聊天框终于有了新消息——一张订票成功的截图。

 

“这样算有诚意了吧?明晚七点半,不见不散哦!”

 

这也太有行动力了吧?蓝河欲哭无泪回道:“谁跟你不见不散啊?我答应要见你了吗?”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就算不跟我搞对象,作为朋友难道不该尽一下地主之谊吗?”叶修严肃批评。

 

“呃……这倒也是……那好吧。”蓝河立刻动摇了,一时间心慌意乱也没想到大神G市的朋友根本不止自己一个。

 

“恩,那就这么说定了,你来了我就当你答应了!”

 

这不要脸的劲儿简直令人暴躁,蓝河当即爆手速回复:“滚滚滚滚滚,老子才不会去呢!”

 

说完怒退QQ,专心办公。他有点儿担心会不会突然在游戏里看到君莫笑,结果提心吊胆了一下午,发现那人根本没来找他。

 

靠,这感觉更糟糕了。

 

就算是我先下线的,你特么不会追来问问吗?蓝河颇有些不爽地想着,别扭程度突破天际。

 

第二天一整天蓝河都被这破事儿纠结着。好不容易挨到下班,他原本打算直接回家的脚步换了个方向,最后还是打车去了机场。

 

出租车上蓝河十分硬气地告诉自己:我才不是去接他的,我就看一眼他到底来没来。

 

到了接机大厅,蓝河拿出帽子戴上拼命挡住脸,随即发现——不对,没必要啊,叶修根本没见过他。

 

摔!

 

透着浓浓烦躁气息的蓝河找了个不明显的位置站好,目不转睛地瞪着出闸口。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人群都散得差不多了,蓝河还是没看到叶修。他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觉得既委屈又愤怒,直到肩膀被人从后面轻轻拍了一下。

 

“呦,媳妇儿!”

 

蓝河一回头,就看到那人笑眯眯地冲他打招呼,语气要多得意有多得意。

 

“卧槽!你叫谁啊?!”

 

叶修十分手欠地去给蓝河顺毛,“说好来了就是答应了,现在反悔可来不及了哦!”

 

 

 

 

许多年后叶修还总是提起这次初见,乐此不疲。

 

“哥还是第一次这么浪漫,感动吗?”

 

得到的无疑是蓝河的白眼。

 

只是蓝河也终于对自己承认——他去接机,到底还是因为想要在一起。

 

但这事儿绝壁不能让叶修知道。


-End-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