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谁特么理你们(Day 15)

【主题:叶秋,荣耀职业圈最大的白眼狼,忘恩负义狼心狗肺的典范![1][2][3][4][5][6][7][8][9]……】

 

蓝河点开荣耀论坛,一眼就看到最顶端的帖子,那楼盖得高高的,小小的hot标志红得刺眼。

 

早在读到电竞之家的嘉世专访时,蓝河就有预感,此番叶秋大神与老东家嘉世对战难免一番口诛笔伐。只是没想到自己亲眼看到后,还是觉得震惊。

 

——这些人真的了解事实真相吗,怎么可以胡乱猜测?

——这些人都不长脑子的吗,怎么可以听风便是雨?

——这些人到底有没有素质,诛心之言难道可以这样张口即来?

 

……不,更多的是愤怒!

 

蓝河脑子一热,直接点进帖子就想跟人开掐,但在茫茫水军中,竟不知先回敬哪一位才好。迷茫片刻,他终于想起自己此时还登录着蓝桥春雪的大号。这要是真身上去掐个痛,估计明天的论坛八卦中自己都能挤进一席。

 

他缓缓吐出一口胸中恶气,注册了一个马甲,ID干脆就叫了绝色。槽点太多,无从掐起,最后他也只是在第三十页,又或许是第三十一页留下了一段话。

 

【眼见都能为虚,何况道听途说。今日诸位所言都请各自牢记,待来日打脸再看痛否?叶秋何尝对你们不起,喷人之前请摸摸自己良心安在。】

 

他发誓自己这辈子没讲过如此别扭又文不文白不白的话,发完都觉得自己脸发烫。其实他想吼——“卧槽你们这群渣渣还有脸来掐叶秋?送你们三个字:SB滚!”,又或是“老子真他妈看不起你们这群跟风狗,智商都被自己吃了?”

 

但他终究没那么说,他觉得low,跌份儿。

 

蓝河再一刷新网页,自己的回复早就淹没在无边无际的信息洪流中,像是一滴水在大海中散开,再找不到踪影。

 

他想说:“不是你们想的这样,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离开嘉世,但我跟他接触过,我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

 

他想说:“虽然整个网游被他搅得血雨腥风,人人提起他都想骂娘,但他对待荣耀的态度真的很纯粹,他眼中只有胜负而已。”

 

他想说:“虽然我每次遇到他都没什么好事……好吧还会被他嘲讽得吐血,但他那个人真的挺好。”

 

但他没立场这么说,就连回复都得披马甲。

 

叶秋什么都没回应,不知道他看没看到这些讨论,比赛在即他应该也不会理会这么多吧?可就算看到又如何呢,那人好像从来不屑辩解分毫。

 

但是再坚硬的心,也会疼的吧……被曾经并肩的战友如此描述,被曾经支持自己的粉丝这样唾弃,他都能感受到那种无边无际的压力。


突然就觉得回复都无意义,浪费时间。

 

不需多问,自然也无需安慰。蓝河点开君莫笑的私信栏,角色此刻并不在线,他想了想,终于还是留了一句:

 

“大神,加油!”


-End-



*【这个世界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误解,你怎样看我我都无法辩驳,我只能深深跪下去说我的心是忠诚的。】

*希望我们,还有我们爱着的人都能坚强起来。

*今天被掩面娘附体了,《盗不起》走不出去了……orz有同好吗?

评论(24)
热度(125)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