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导演快cut好吗?

是个段子。只要跟  @显像剂 | 加班狂魔 一起就会出现奇怪的东西……
———————————————————————————————

“一千万,离开我儿子。”


与叶修相貌极相似的大叔帅气地扔过来一张支票。


蓝河拾起看了看,眼睛眨眨,“您说的是叶修还是叶秋?”


叶父怒:“你跟叶秋还有关系?!”


“哦这倒没有……哎您别不信啊,真没有!”蓝河连忙解释,而后欲言又止了半天,还是吞吞吐吐地小声道:“叔叔您看……这个,有点少吧?”


蓝河的小算盘打得飞快。叶修带国家队和指导兴欣,加上乱七八糟的代言费、出场费、红利,一年少说也有3500万。刨去每天15块烟钱和5块饭费标准,剩下的钱都上交自己,这个买卖忒不划算。


叶修爸爸沉沉叹了口气,“那你们还是在一起吧,这个倒霉儿子我是不想再为他多花一分钱了……”


“哎,爸!”蓝河改口可快,叫得可甜,“那这一千万就当聘礼吧!”


蓝河看着叶父离去的背影,心里暗道:叶修老了要是这样那倒是真不错……哎呀回去要督促他去健身房。


蓝河给叶修打电话:“咱爸把你一千万卖给我啦!”


叶修挺惊讶:“你说我家老头?他答应啦?”


“是啊!我刷的你的卡!”蓝河一边数钱一边胡诌。


“……钱能买到我的身体买不到我的心!”


“哦我只要身体就够了,”蓝河嫌弃,“谁要你的心啊简直看一眼都要洗眼睛!”


叶修怒挂电话。


——能不能按剧本来?!

-End-



*以及同样不负责任的脑洞

女粉丝们: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蓝河不高兴了。

叶修很开心:吃醋了?

蓝河摇头:我不喜欢猴子,你能让她们生浣熊吗?生一个我养一个。

叶修:……

评论(39)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