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请不要把光棍节过成情人节

《Listen My Heart》第一篇试阅。

二十首歌曲相关,诶嘿~


姐妹篇: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by小维

-----------------------------------------------------------------------------

蓝桥春雪:分享音乐《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链接:https://www.acfun.tv/v/ac300275】

11月11日 0: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 105  评论11

 

 

叶修下完副本,感受着满荣耀宅男们诡异的怨念气氛,心血来潮点开了被他荒废已久的微博,扫一眼,乐了。

 

他关掉网页,在QQ好友列表里找到蓝桥春雪,发了个窗口抖动过去。

 

那边很快有了回应。

 

蓝桥春雪:大神……你特么!!!妈蛋我正跟人PK呢,你抖我干嘛?!你最好找我有急事!!!

君莫笑:呃,那你让我想想有什么事。

蓝桥春雪:!@#¥%……&*我靠!你给我过来,真人PK看我不打死你的!

 

1min later

蓝桥春雪:人呢?别怂啊!不说话了是想怎样?!

 

2min later

蓝桥春雪:得,算我倒霉,今天别让我再碰到你!

君莫笑:哎呦别急啊,我不就是去订了个票。11:40到,麻烦蓝河大大接个机,想怎么打怎么打。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喂喂,你开玩笑的吧?

君莫笑:哥是那种人吗?对了,想起来找你什么事了。

蓝桥春雪:什么……

君莫笑:看你在微博上很不平嘛,正好我们A未婚O未嫁,不如跟我解决一下,今天甭过节了,你觉得怎么样?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糟糕透了好么?!直到从机场出来,跟叶修一起坐上了出租车,蓝河依然没搞明白自己此刻为什么会和这个人在一起。

 

昨晚没等自己反应过来,这货丢下一句“不回答当你同意了”就下线跑了,害得他失眠整晚。难得因为单身狗的福利放个假,还得早早从床上爬起来,顶着黑眼圈穿越大半个城市去机场接人——这简直比孤独度余生还要残忍。

 

叶修拍拍蓝河大腿,无视对方怒容,一脸笑呵呵地说道:“别紧张啊,虽然是我们俩第一次约会,也不至于激动得话都不会说了。”

 

“卧槽我一点都不激动啊!”蓝河很激动地骂道,“还有,谁跟你约会了?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别下线不认人啊许博远,想光棍节甩我?太没人性了吧……”

 

叶修说着又转向前面一脸郁闷开车的司机,“师傅,麻烦您改道去二沙岛吧!”

 

蓝河惊:“去二沙岛干嘛?……不对,你怎么知道我真名的?”

 

“这种事情早就知道了啊,毕竟我要追你嘛,”叶修答得理所当然,“喔,听说那里是恋爱圣地?”

 

蓝河不知是应该吐槽“什么叫你要追我啊根本没感受到”,还是“作为一个外地人请不要自作主张行吗”,于是他干脆闭嘴,扭头看窗外。

 

窗外景色飞速向后退去,蓝河看着街道旁的商店挂满了“双十一大促”的标语,心中莫名有种自己觊觎一件奢侈品很久,今天这东西竟然免费赠送的感觉。

 

——坑爹啊!突然就不想要了!

 

随着脑内胡思乱想,甜美诱人的信息素好像都在密闭的车厢中飘散。等等……信息素?

 

后知后觉的蓝河终于发现了自己正在后座上无意识地蹭动着双腿,一声声轻喘也按捺不住地从口中呻吟而出,身边的叶修手攥成拳一脸隐忍地咆哮:“蓝河你长点儿心行吗?发情期还跑出来乱晃!”

 

妈蛋,还不是为了接你!蓝河颇无力地想着,恍然明白了自己这几天为何食欲不振。

 

“嘎——”司机一脚刹车狠狠踩下,挣扎着将车子歪歪扭扭停在路边,便回头牢牢盯住后座正处于发情期中Omega的媚态,脸上明显写满了欲望。

 

叶修也被蓝河突然释放的信息素撩拨得不行,看到另一个虎视眈眈的Alpha简直气炸了,他喘了几下,捏着蓝河的胳膊问道:“抑制剂呢?”

 

“忘……忘带了……”


链接

补个长微博


【接上】


叶修在自以为与蓝河谈恋爱的第一天,将对方彻彻底底地标记了。从此以后,这个人身上都将带着自己的专属气息,谁也别想抹去。

 

人生真是美满!

 

七天后蓝河终于从发情期中解脱出来,被蹂躏得手指都抬不起来的他暼着自己身上青青紫紫一片,欲哭无泪。

 

报应!绝对是报应!

 

然而他到底还是天真了些——两个月后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被告知已怀孕的蓝河,终于深刻理解到了世界的恶意。

 

敢把光棍节当成情人节过?意外怀孕怎么办?

 

怎么办?

 

蓝河咬着牙活动活动手腕,噙着冷笑给叶修QQ留言:快过来,想你了。


-End-


*其实我第一次写ABO,哪里不科学告诉我嘛QAQ

*小剧场,来自 @显像剂 | 加班狂魔 的原话:


蓝河“我感冒了……”

老叶“多喝热水多睡觉啊。”

蓝河“我胃疼……”

老叶“多喝热水多睡觉啊。”

蓝河“我头疼……”

老叶“多喝热水多睡觉啊。”


老叶“突然好想你,好久没做了,憋得难受……”

蓝河“哦……多喝点热水,多睡睡觉就好了。”


*显像剂:我感冒了……

我:多喝点热水,多睡睡觉就好了!


【祝你早日康复=v=


<Listen...>

评论(27)
热度(235)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