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开错门

某天 @显像剂 给我看了个糗百段子,说这个好适合叶蓝。今天(其实是昨天了)没时间更《予取予求》,改段子拿出来混个更QAQ

-----------------------------------------------------------------------------

全明星周末,蓝河刚好调休了两天,便追着自家战队到了B市。

 

场馆附近的宾馆人满为患,还好他提前订了房间,办好手续就找着房间号上了三楼。楼道内灯光有些昏暗,蓝河拿着房卡刷了半天也没打开门,不禁有些烦躁。

 

这时,一股烟味传来,蓝河皱着眉转头,就看到一个叼着烟的哥们儿走了过来。那人颇自来熟地跟蓝河打了声招呼,问道:“呦,这么长时间还没打开?”

 

蓝河心中闪现“有病”二字,觉得这人简直莫名其妙,却还是耐着性子说“你认错人了”。

 

那人笑了笑,没说话,蓝河立刻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仔细看了一眼房间号——

 

卧槽卧槽卧槽!开错门了!自己房间应该是对面那间!

 

蓝河尴尬得脸立刻烧了起来,还好光线不好看不清楚。他连忙解释道:“兄弟不好意思啊我走错了……”说到最后直想把自己埋起来。

 

没想到那人摆摆手,一脸不在意地说道:“没关系,晚上有空来玩儿啊。”

 

蓝河看人家没追究,松了一口气,连道“好好好”,回了自己房间才反应过来:妈蛋让我晚上去玩儿是几个意思啊?!


-End-


*【后来】


“叶神……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见过?”


“蓝河啊,你这个搭讪方式有点过时吧?哥也不是小女生,想追我直说。”


“=口=”


(别信233)


评论(4)
热度(126)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