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若只如初见

 @打狗饼 生日快乐!今天的第一更,我家饼的生贺!之后去双更《予取予求》,如果我真的可以的话……

--------------------------------------------------------------------------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叶修把消息记录翻到第一页,看到这样正经严肃的字眼,愣了愣——原来蓝河发来的第一条消息是这样的……

 

再往后翻,“兄弟快点升级,等着你到27呢”,“那可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你的答复啊……”叶修心情复杂,看看,当时为了勾搭自己多么不遗余力。

 

啧。

 

继续翻,消息里的称呼忽然变了:“大神呐,你还准备那样玩吗?”

 

大神……蓝河多久没这么叫过自己了?叶修撇撇嘴,觉得自己的地位一落千丈。不过这条消息……看着让人有些心猿意马啊。

 

嗯,今晚我们还那样玩。

 

画风渐渐变了,叶修看着两人的聊天记录,思绪回到了兴欣公会刚成立的时候。被自己骗来打白工的小卧底第一次无所顾忌地对自己炸毛:“你滚!我那是会长号!会长号!!”

 

从这以后,蓝河吼起自己似乎有些上瘾。

 

“我靠!”

 

“你妹!”

 

“滚!”

 

哎,真是完全不把自己当回事了啊……叶修勾起唇笑了笑,不想说这样对自己发火的蓝河莫名带感。

 

至于后来……后来,他也忘了自己是怎么跟蓝河好上的。好像两人一碰面永远不痛快,但自己的语气越来越纵容,默默退了一步又一步,等着对方小心翼翼试探,而后霸道宣告领地。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蓝河推门进来,把在外面冻得冰凉的双手伸到叶修的衣服里,在他肚子上取暖,“卧槽冷死了冷死了……”

 

叶修觉得自己被冰得心脏都快停跳了,颤抖着将蓝河的爪子扒拉开,却被对方瞪了一眼。

 

“嘿,反了你了!”

 

叶修笑笑,把蓝河的手仔细放进掌心收拢好,凑上去亲了一口:“不敢。”


-End-



*后记君


其实灵感来自我和饼的日常啦,好像刚认识的时候还会装得正经一点,结果没几天就原形毕露。初见才算不得准呢,还是一起熟得不要脸比较好2333总之,感谢我们能相遇,跟你绑定真是太好啦!


叶蓝的话,这种一直在变化的关系很戳我萌点,从其他人互动中很少能看到这样的啊。一路走来,回看起点——哈哈哈哈哦槽你那时候怎么这么蠢啊!


XD


希望我们都能愉快地互相吐槽。

评论(16)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