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年龄差

哈哈哈哈我好喜欢年龄差的!谢谢亲爱的!(被夸得好开心2333

肾好的叶大大也要注意其他部位的保养啊ww体检什么的太重要!

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w=

姜汤汤:

我知道,@对酒忽瞑 太太的生日已经过去了!但!我!还是要发生贺!
本来想撸肉结果写成这种样子我只能跪墙角|_・)
手机没法艾特太太但希望太太能看到,虽然接触不多,但觉得太太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写出来的文也很甜,希望太太一切事情都顺利!

—正文—
叶修自从国际联赛回来以后就算是正式退役了,每天打打荣耀,倒是提前过上了退休人士的生活。
“哥本来就是退休人士啊。”叶修嘴里叼了根烟,笔记本的屏幕上闪现出了“荣耀”的标记。
“又抽烟?”许博远伸手一把夺下烟头狠狠掐灭,极是一气呵成,“还有你是真的没事干了还是什么,天天去竞技场虐菜也不知道害臊。”
叶修不以为然地又掏出一根香烟,却被许博远拍了回去,没法只好用许博远前些日子给买的戒烟烟嘴过过干瘾,手里又开了一盘竞技场,“哥在赚钱呢。”
许博远撇撇嘴,“骗傻子呢你这是?”话这么说着,他倒也在一旁拉了个椅子,支着手看叶修打。
“呸,小蓝你买的这是什么,一股怪味。”叶修皱着眉头把烟嘴扔在一边, 手上动作不免慢上了两分。
“专心点儿。”许博远轻拍他肩膀,“当心被吊打。”
“啧,谁吊打谁?”叶修说着,一个霸王连拳把屏幕里那个剑士掀翻在地,直接一波带走。
“不是你的风格啊叶神。”许博远说,“怎么,终于看不惯自己虐菜了?”
“这不是怕被自己老婆看扁嘛?”叶修笑着说,又给屏幕那边的人打了几句话就直接下线了,“还有,叫什么叶神,乖,小蓝,喊一声老公听听。”
“呸!喊个鬼!”许博远脸腾得一下变得通红,连忙转移话题,“你说的在赚钱什么意思?”
“王大眼去年在我这尝到甜头了,今年又让我当他们微草陪练。”叶修轻敲着桌面,语气是一贯的微微轻佻,“他们微草有钱,任性,我可就负责帮他们花了。”
两个人说了好一阵闲话,许博远突然想起了什么,“你什么时候去做个体检?”
“突然说这个干嘛?”叶修微微不解。
“你也是快奔三的人了。”许博远没看到一旁脸黑得和老韩似的叶修,继续说到,“你整天生活又不规律,万一身上哪不好了,去体检一下没什么坏处的。”
“你就这么咒你男人?”叶修说。
“没,关心你身体健康呢。”许博远走到一旁的茶几去泡茶,压根就没瞥叶修一眼,就最后扔了张卡给他,“这几天记得去了啊。”
叶修想想自己虽说的确是要奔三了,可也还差个三四年啊,被媳妇嫌弃年纪大赶去体检什么的不住迎风流泪。

许博远今年大二,比起叶修要小上不少,刚在一起那会儿叶修还整天被黄少天笑说是老牛吃嫩草。他本来在中山大学念的大一,但恰好中山和浙大有交流项目,那时候他和叶修又在热恋,甜得如胶似漆的,脑子一热就跑杭州来了。此后无数次他曾在叶修家那张大床上深刻反思,其后又无数次在上面被吃干抹净,果然一步错步步错,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叶修最后被许博远磨得没办法还是去体检了,最后拿报告的时候是两个人一起去拿的,那医生其实是许博远的小舅,说教了一大通,“这身体也太差了,这低血糖低血压,人老头老太都比你好,小远说你以前打电竞的是吧,我跟你说,这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你不如学学老头老太去跳跳广场舞……”

到家了许博远还止不住乐呵,“哈哈哈……跳广场舞……我小舅说得没错,老人家你听见了没?哈哈……”
叶修一把扛起了许博远,“哥草死你的力气还是有的,小蓝。”
于是乎,许博远用了一晚上证明了一点,叶修虽然身体不怎么样,肾还是不错的。

评论(3)
热度(120)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