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居然是你(2)

 (1)看这里

两人僵持半晌,男人满脸无辜地眨了眨眼,默默把许博远身上的被子拽过来盖住了自己的身体。许博远眼睁睁看着被子一点点被他扯走,觉得自己无力极了。

 

槽……要点儿脸行么?

 

“呃,你是今天婚礼上的伴郎?”似乎感受到了低气压,那人两只手紧紧扒着被子,小心翼翼问道。他声音有些沙哑,还带了点儿鼻音,听得让人发不起火来。

 

许博远麻木地点点头。

 

“这是你家?我喝醉了所以你带我来的?”

 

许博远再次点点头。

 

“啊,谢谢你……”

 

许博远心想自己跟一个醉酒的人计较什么,更何况人家还挺有礼貌,刚想回一句“别客气”,就听对方继续说道:“能麻烦你给我倒杯水吗?我头好晕,嗓子也好痛……”

 

没出口的话立刻被噎了回去,看对方确实不太舒服,他只好认命地起床倒了杯温水给他。

 

“我家没有多余的杯子……这是我的,你要不凑合一下?”

 

那人连忙点头,感激地对许博远笑了笑,看起来倒是挺顺眼的。他接过杯子一口气把水灌下,而后抱着空杯子抬起眼睛,一脸期待地盯着许博远看。

 

这眼神让人根本无法拒绝,许博远真是一点儿脾气都没有了。他一边倒水一边主动跟人聊了起来:“哎,我叫许博远,听我学长说你是他初中的好哥们儿,怎么称呼?”

 

“唔,我叫叶修。”

 

叶修……他小声念了念这个名字,莫名觉得有些熟悉,却想不起来是否听过,不过总归是个好名字。

 

他把水杯递给叶修,对方这次捧起杯子慢慢喝了一口,又抬头眼巴巴地望着他。许博远心道快够了啊,别总这么看老子,就听他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机票是八点多的,已经过了……我也没订宾馆,今晚住你这儿行吗?”

 

许博远松了口气,觉得挺好笑,“你不会是觉得我还能赶你走吧?放心啊,我答应了学长照顾好你的。”

 

“谢谢,真是打扰你了……”叶修连连道谢,而后欲言又止了半天,直把许博远看得发毛才缓缓开口:“可是地上真的好硬啊……”

 

许博远刷地一下脸红了——自己口口声声说要照顾好人家,却把人家丢在地上不管,确实不厚道……不对,这货可是在床上醒过来的啊!

 

果然,他听到叶修继续说道:“所以我睡到一半被硌醒了,就自己摸了上来……我有把脏衣服脱掉,没弄脏你的床单……对了,你能借我件衣服穿吗?”

 

许博远看着床单上被他口水浸湿的一小块,咬了咬牙什么都没说,欲哭无泪地给他拿衣服去了。


-TBC-



*把昨天那章的(上)改成了(1),因为感觉三章内更不完……

*手速太慢,进展缓慢_(:з」∠)_

*老叶不舒服的时候萌萌哒=w=

评论(23)
热度(104)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